今天我們村一早就很吵~
選村長的後選人的服務處開張
我也是說到快十點多起來
我姐也從台北回來~
今天也要回去了~
但她又去開同學會了~
今天母親節也啥麼慶祝耶~
好像跟平常一樣
中午時我跟我妹妹和弟弟去服務處看看
重點是那些茶點~
有85度c的蛋糕
還有飲料
跟熟食耶
給你吃免驚的~
我們ㄑ給人家白吃白喝的~
還包起來耶~帶回家
真是!的
餓死鬼投胎~
明明沒有選票權~~
還敢過去吃~
下五回宿舍時~
雙胞胎她們爸爸帶她們看她們租的房子
感覺環境不錯~
唉~~二年級就沒噗噗帶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