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再次被捲入了抄襲事件。

李孝利於2006年發行的第2張專輯《Get Ya》曾被指與布蘭妮·斯皮爾斯的《Do Something》節奏相仿而陷入抄襲風波。 今年6月20日上午,李孝利的粉絲網站上又爆料稱,第4張專輯中收錄的《鞦韆》和《Bring It Back》等6首歌曲也有抄襲嫌疑。

“抄襲”對歌手來說是致命的打擊。 4年前曾被捲入過抄襲風波的李孝利此次受到的打擊無疑會更大。 4年前的抄襲事件使當時正在為第2張專輯做活動的李孝利不得不草草收場。 由於嚐到過抄襲的苦果,因此在選擇歌曲時一定會經過嚴格的內部審查。 在這種情況下,仍要李孝利承認歌曲有抄襲嫌疑,實在不易。

李孝利一再道歉說:“這張專輯是我非常用心完成的專輯,因此出現這種事件,我也感到很心痛。我很自責,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做得再完美一些”,“但是,相比灰心喪氣來說,我認為我應該繼續通過活動來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向那些由於這次事件而受到傷害的人再次致以誠摯的歉意”。 

經紀公司Mnet media方面已經在內部決定,將以欺詐的嫌疑對作曲家Bahnus提起訴訟。 繼《Chitty Chitty Bang Bang》之後,李孝利為專輯其他歌曲所做的活動將繼續保留,目前正在考慮對“抄襲事件”承擔道義上的責任。 在粉絲麵前,比任何人都表現得理直氣壯的歌手李孝利此次會如何收拾抄襲風波,人們對此非常關注。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