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维尼吧


字幕 隨從妻子到車那邊的khun丈夫    

佳人 我們走吧

字幕 我們走吧

趙權 khun哥的行李怎麽辦

 

字幕 khun哥的行李怎麽辦?

佳人 知道了,那就再等等吧

字幕 那就在等等吧                               字幕 沒興趣的佳人夫人   

趙權 一直再到那邊          字幕 一直再到那邊                               字幕 又要有兩周不能見面了兩個人          

宋茜 又要兩周見不到了尼坤 啊~好傷心

字幕 好傷心啊

宋茜 又忘了(日記)嗎?   

字幕 又忘了日記嗎?             

尼坤 不會了,現在不會了

字幕 不會了現在不會了。

字幕 現在說話還有點困難的兩個人

尼坤 現在很快拿到駕照,我們要逃亡吧  

字幕 現在很快拿到駕照,我們要逃亡吧!

宋茜 恩,呵呵

尼坤 見過這個嗎?

宋茜 我走了,你回去吧

尼坤 好好的完成通告

字幕 好好的完成通告

字幕 不能輕鬆的說再見的夫婦倆

 

宋茜 再見

尼坤 再見

主持人 啊,好可惜啊

小黑屋

字幕 第一次見面之後khun丈夫去美國的時候

宋茜 那時候去美國,我們還不是很親密,那時候感覺很肉麻(油膩)

字幕 現在變的親密多了

宋茜 現在變的親密多了,分手的時候,我先走的時候,心情有點...

字幕 心情有點...

宋茜 心情不是很好

字幕 心情不是很好

字幕 感到特別的可惜

尼坤 這樣更...怎麽說好呢?

尼坤 這樣在節目裏真心的感覺像是情侶

字幕 感覺像是情侶

字幕 維多利亞因爲通告離開的時候

尼坤 爲什麽這麽說呢?維多利亞走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很傷心

字幕 我覺得真的很傷心

尼坤 還想這樣一起

字幕 還想這樣一起

尼坤 她先走的話會有點傷心,車就這樣帶走了她,氣氛一下就變了

字幕 氣氛一下就變了

尼坤 感覺就像是真的情侶一樣

字幕 感覺就像是真的情侶一樣

趙權 來了

字幕 來了

趙權 看起來真的很冷清啊

 

字幕 看起來很冷清啊

趙權 (不會翻譯)...

字幕 手舉起來了

趙權 (不會翻譯)...

主持人 (聽不清)

 

字幕 吐露不滿的鬱悶權

佳人 別費心啦

趙權 在聽我說話嗎?

字幕 咋聽我說話嗎?

佳人 嗯

字幕 嗯

趙權 傷心吧

尼坤 嗯,傷心的

字幕 嗯,傷心的

字幕 傷心了倒下的

趙權 可是沒有不順心的嗎,哥?

字幕 可是沒有不順心的嗎,哥?

趙權 還沒有找回缺點嗎?

尼坤 愛生氣

字幕 愛生氣

趙權 愛生氣?

字幕 愛生氣?

趙權 女人本來都是一樣的

字幕 女人本來都一樣

主持人 佳人姐姐也喜歡生氣

字幕 交流男人的苦惱的兩個新郎

字幕 在說什麽呢?

趙權 什麽時候男人們聚到一起

字幕 什麽時候男人們聚到一起

尼坤 呀,一起去喝一杯

字幕 一起去喝一杯

趙權 好吧

字幕 好吧

佳人 開心點,khun

字幕 開心點,khun

尼坤 嗯

佳人 看你這樣姐姐的心都是...

字幕 看你這樣姐姐的心都是...

趙權 什麽呀?什麽心呀?

字幕 什麽呀?什麽心呀?

佳人 不好啊

字幕 不好啊?

佳人 不是啊,因爲我是他的fans

字幕 因爲我是他的fans

趙權 是我好還是khun哥好

 

字幕 是我好還是khun哥好?

字幕 倆人吵架

趙權 跟我自信滿滿的說。不管說是個泰國王子也好,或者是什麽億萬富翁的長子也好

字幕 或者是億萬富翁的兒子

趙權 只要我

字幕 只要我!

趙權 希望哥也能從維多利亞姐姐那邊聽到這樣的話

字幕 希望哥也能從維多利亞姐姐那邊聽到這樣的話

尼坤 好的

字幕 好的

字幕 又變得得意洋洋的新郎

趙權 現在走正是好時候(好像是歌詞)

字幕 現在走正是好時候

尼坤 都看到了...(好像是人名)

字幕 都看到了...

佳人 那麽爲我唱首歌吧

字幕 那麽爲我唱首歌吧

字幕 結果夫人也想炫耀一下

尼坤 對啊

字幕 最後夫婦結伴聚會,以愛情確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