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MBC電視台娛樂節目《我是歌手》通過27日播出的節目,成功扭轉了此前遭受指責的輿論,也触動了歌壇音樂人的心。


當天,後輩歌手們通過推特等對前輩們的熱情獻唱表達了敬意, 並就節目因各种非議而停播表現出遺憾之情。


輝星在推特上留言稱:“不如把節目名字改為‘神的戰爭’?要不‘神的聚會’?作為人來看這個節目,真的感到很敬佩。”


組合8eight成員Baek Chan也在推特上留言稱:“一直以為在格萊美頒獎典禮上才能看到最完美的現場表演。但看到《我是歌手》後才知道并非如此。為了不錯過任何令人感動的細微的聲音,把電視音量調到了最高。能夠為我們奉獻這么完美的一個半小時,非常感謝。”


李正也在推特上留言稱:“《我是歌手》。奉獻令人非常感動的演出的7位,謝謝和我生活在同一時代的你們。我愛你,金健模。我想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謝謝你選擇了音樂。”


Kim Hyun-seok編導說:“太好了。金子放在哪里都會發光。謝謝与我同一時代的你們。你們是最棒的。”Cho Young-Chul編導也說:“對這樣的表現誰還會有意見?歌手是用歌聲來說話的,而不是態度。不規矩?耍賴?我不這樣認為。”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