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每年5月第三週的週一為紀念滿二十歲的人的’成人日’.今年5月16日的1991年生人的成年日,許多成為了’真正的大人’的偶像歌手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9人團體組合少女時代的老么徐賢今年成年.


徐賢在成人日這天在star新聞中說”在成年前收到歌迷們慢慢的祝福與愛,真的很幸福”.同時未忘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情,“這段時間見證了我的成長並一直為我鼓勁,到成年的今天又為我祝福的各位,真心感謝大家”.


徐賢雖是少女時代中最小的,但評介成熟的面貌得到了歌迷的熱愛.

並說”之前可能常以不懂事的面貌出現,覺得十分不好意思.現在成人了,會以更重的責任感展現給大家更加積極的面貌”,”未來希望可以挑戰更大的夢想”.


今年成人的4人組合2NE1隊長CL也撒嬌着說”希望永遠都是小朋友.請像小孩一樣對待我把.”


Miss.A的MIN也是91年生,今年滿20歲.”已經進入20歲了,但是絲毫沒有感覺到”,”應該像成人一樣有責任感地做事了”.


新女子團體A Pink的領隊朴初瓏也是今年成人日主人公之一.她表示今年的抱負就是希望實現歌手的夢想.


“現在心裡仍像個少女.想到已經成為成年人了,很自然地能感覺到責任感”,”像成人一樣將所有事做到最好,成為真正的領隊”.


並笑著說“本來以為不會有特別的祝福,但歌迷們早已準備了香水和玫瑰花作為禮物,非常感動”.


此外,上月28日推出專輯,最近忙於宣傳主打歌的女子組合after school中的成員Nana也是91年生.


男子組合2AM老么珍雲也是此次成人日的主人公.5人男子組合shiny成員珉豪和KEY也在今年成人.4人搖滾組合C.N.Blue成員姜敏赫和李正信也是今年成人日的主角.


6人男子偶像組合Beast成員孫東雲,演員高恩雅的弟弟MBLAQ成員Mir,7人組合U-KISS中五名成員均為今年成年.F.T.ISLAND成員李在真, SISTAR的孝琳,大國男兒的賢哲,炫敏等1991年生明星均於今年成年.

转自innolife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