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全智賢認為遇到壓力時,最重要的是如何看待它。


在新電影「雪花秘扇」中挑戰以中英語夾雜演出的南韓女星全智賢,在日前赴坎城宣傳該片時坦承,演出最大的挑戰就是「說中文」。另外,談起近年南韓娛樂圈頻傳自殺事件時,全智賢表示壓力人人都有,重點在於如何面對它,她自己會選擇放鬆身心排解壓力。


據新浪娛樂報導,2001年演出成名作「我的野蠻女友」後,全智賢除了「雛菊」外,少有作品呈現在中國觀眾面前,對此全智賢表示,「『我的野蠻女友』是對中國觀眾來說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有點遺憾近來沒有太多作品與觀眾交流,希望可以藉『雪花秘扇』讓觀眾更了解我。」


報導指出,在接拍該片前,全智賢就對執導該片的好萊塢華裔導演王穎久仰大名,因此她在獲得「雪花秘扇」邀約時相當開心,「我很喜歡王穎的作品,期待可以和他合作」,她也表示很高興能與中國演員李冰冰合作。


南韓娛樂圈近年來自殺潮湧現,六年來先後有22名藝人自殺。據報導,當被問及對自殺現象的看法時,全智賢認為壓力不是只有明星才會有,普通人也有壓力,最重要的是如何面對它、化解它,「我自己紓壓的方法,就是一個人身心全部放鬆。」


談起壓力,全智賢坦言在「雪花秘扇」以中英文轉換演出對她來說是個挑戰,「因為不但要說中文,還必須演出裡面的情感。」據報導,雖然要以非母語演出挑戰很大,但全智賢表示導演跟李冰冰幫助她很多,協助她在對中國文化了解有限情況下順利演出。


據報導,拍完「雪花秘扇」後,全智賢透露自己下部作品將演出韓版「瞞天過海」,粉絲們可期待她在新作中的表現。


【文字?片 -世界日報提供】http://udn.com/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