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6月3日台北報導 韓國美聲團體2AM由趙權、珍雲、昶旻、Seul Ong組成,昨日他們抵達台灣後,就立刻馬不停蹄的進行一連串行程。下午在記者會上,感情好的四個人還相互爆料,讓現場笑聲不斷。

隊長趙權率先說:「我們從練習生時期就一直住在一起,生活習慣都很不一樣,珍雲跟Seul Ong從那時開始就喜歡每天打打鬧鬧,珍雲常常在宿舍玩樂器,Seul Ong最愛運動,昶旻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每天早睡早起煮飯給我們吃!」

珍雲也說:「身為團裡面的老么,哥哥們都對我很好,而且是以不同的方式!像我覺得皮膚需要管理時,就會去趙權的房裡敷面膜;肚子餓的時後,就請昶旻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Seul Ong有很多好看的衣服,需要打扮的時後就找他。」

2AM第一次來到台灣,對這裡印象很好,昶旻表示自己聽說台灣肉干好吃,想買一點帶回韓國,但工作人員跟他說肉干無法帶出境,昶旻:「那我就趁這幾天多吃一點吧!」今晚2AM將在河岸留言舉辦「神聖時刻訪華歌友會」。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常常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