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金賢重散發直率魅力。


14日播放的SBS TV廣播『崔華靜的power time』中,金賢重直率坦誠的談話十分引人注目。


DJ 崔華靜在提問環節問道:『有沒有向其他女藝人發動過追求攻勢,或是被追求呢?』對此金賢重坦白的如實相告:『是啊』。而面對『有幾個人追求你』 的問題時,他強調說:『不是被追,是追別人了』。崔華靜緊跟著發問說:『那追求成功了嗎?』金賢重毫不猶豫的答道:『成功了,所以大概相處了10個月左右 吧』。


金賢重還公布自己自出道之時心中的理想型就是李孝利,但是他又說:『我不想在酒席上碰到她,因為她是我尊敬又是給我很多幫助的姐姐,所以我同她喝酒我會很不自然』。


當天,曾和金賢重一起出演KBS 2TV《花樣男子》的李敏貞和李正鎮突然驚喜出現在『崔華靜的power time』節目中,吸引大眾矚目。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