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演員金範日前加盟今年12月開播jTBC特輯劇(暫譯名),繼去年3月劇終的MBC后,時隔近兩年再次回歸銀屏.


金範加盟的之前已確定了鄭宇成韓智敏兩位主演,本劇講述的是一個命運坎坷的男人的愛情故事.


劇中,金範飾演有些四次元的李國秀(音譯)一角,與鄭宇成搭檔合作.李國秀在把強七(音譯)(鄭宇成 飾)從危機中就出之後,就一直在他身邊,像守護天使一樣,是個非常有活力,在劇中負責搞笑和讓人感動的角色.他和鄭宇成的角色像兄弟一樣,友情十分深厚.


金範表示, "這部電視劇的導演和編劇我都非常喜歡,而且在讀過劇本后,我一下子就被故事吸引了.故事很值得一看,作為演員我又能從這個角色身上學到很多,又有我尊敬的導演和編劇,還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我也非常期待這次演出".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