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的眼淚真的把我嚇到了 讓人很震撼這鐵漢的柔情 我被感動了
今天我看了重播阿冰的眼淚真的把我嚇到了
讓人很震撼這鐵漢的柔情
我看阿冰在門口就已眼框泛紅撐住將決提的淚水
不過到窗邊聽到妞妞喊著別的男人的名子
我相信他的心一定都碎了,而且他心想即將永遠分離
眼淚終於決堤 演的真好!
原因為何~以下寫這文章的大大描述的真好!

dontforgetme 寫到:

淒美愛情故事總讓人心生不捨
看見鐵漢淚流滿面.更是令人同情他們的遭遇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朔的.泥遇見水自然會不自主化去
個性再剛毅再木訥阿冰.他就像北極冰封的冰山.總冷冰冰不輕易流露出他的情感.惟獨遇見妞妞的時候.頓時間.阿冰就這樣化去了木訥.溶解了嚴肅.變得極其溫柔無比.
阿冰顫斗著手.掙扎著.好想好想輕輕撫摸妞妞的秀髮.但是他不行這樣做.深怕自己的一時激情.害了妞妞未來的幸福.這時妞妞似乎感受到一股不尋常氣息.這股氣息是否就是曾讓她內心瘋狂愛戀的感覺.
但妞妞大概只能認為是自己多心了.阿冰早已離她遠去.怎可能在此為難之時出現.可是當在極度危難時.最易想到的人.就是她最愛.最放不下心的人.妞妞一定會想到阿冰的.以前危難時.阿冰總適時就拔.如今阿冰在哪裡.妞妞一定越想越難過而嚎啕大哭
阿冰只能顫抖著手.又能如何.真的好想好想緊緊擁她如懷裡.好好安慰她保護她.要她不再擔心害怕.但卻只能讓她繼續害怕痛哭
看到這裡阿冰怎能不難過而淚流滿面
有人說*男人有淚不輕彈*.其實啊.那是未到傷心處而已
男人若是為了真情而淚.更是讓人敬佩.阿冰演來真好
想說.男人的軀殼因擁有心愛女人始擁有靈魂
就像大地般.因擁有美麗花朵方能顯出它的生命
大地賦予花營養.花賦予地球靈魂.展現出來的才是精采生命
阿冰原本就木訥了.如今又缺少了妞妞的陪伴.更現出一種落寞還是淒涼
看到預告片中阿冰的淚.還有當妞妞發現阿冰時.妞妞大聲喊著阿冰
妞妞那獨特嘶啞嗓音更增添她兩愛情淒美幾許.
或許.轉身而走阿冰.又哭了

所謂*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濃時總令人牽腸又掛肚*
當深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感覺相處日子不夠.明明才剛濃情蜜意幾番
短暫分手後.竟又無端生愁.又要牽腸掛肚了
阿冰內心放諸四海皆妞兒.這種真情是本劇經典愛情之一
明明妞妞是近在咫尺.阿冰只能徒伸手而興嘆.這種內心的糾結
才是讓男人心房凝血.無法消除之痛啊.
阿冰又能怎樣排遣痛苦呢.只能任由淚水宣洩而已
想說.演到這裡就夠悲淒了.夠令人不捨阿冰及妞兒了.以為就該結束
阿冰淚水奔放了
誰知.竟又演到妞妞發現阿冰.那足以讓她癡狂想念身影
那聲淒厲獨特*阿冰*別說轉身離去阿冰應該是又哭了
電視機那端的我們.不也熱淚盈框了嗎

寫的真太好了~希望大家支持~幫忙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