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張智成和陳奕和戴愛玲和李玖哲跟馬吉
還有我沒聽過的櫻桃幫~
送舊晚會為畢業生的辦的呀~!
我跟貢丸跟徽徽去吃晚餐~
我總覺的吃不飽
在六點的時候一大堆人了~
前面的人都是畢業生
但最幸福的還是幹部
可以做在最前面
跟偶像超近的


第一位出場是張智成
他唱他的快樂
跟愛情樹
安可曲我忘了歌名了~!
哈哈
每一首都很好聽呦~
不愧是實力派的歌手

第二位出場的是陳奕
我最期待的啦~!
親眼看看他長的怎樣
雖然有人說他不是實力派的歌手
但是還是喜歡聽他唱傻瓜這首歌
他還唱了暗戀我
跟一首歌是啥?我又忘了歌名



第三位是戴愛玲
聽主持人何嘉雯說她是k歌之后
聽她講話的聲音就很高亢的聲音
唱功真是了起~
讓大家越來越high呦~!

然後出場的是
櫻桃幫
沒聽過
但是她們四個女生組成 一團的
還蠻有特色
很厲害會彈吉他還有打鼓
在唱的時在是謀音傳腦
耳朵真的很痛耶~
應該是從一開始我們就一直卡位
到現在我們已經到就前面了~!
所以不是唱的不好聽
是太大聲了啦!
離音箱太近
垢來就是李玖哲
整個人是很可愛
不知為啥
因應是韓國人講我們國語
就覺得讓人感覺可愛
但是他唱歌真的不錯聽
由其是唱舒情歌
非常動聽

雖然李玖哲一出來
大家就陷入瘋狂
我的隔壁一直擠過來
真是氣
整個人就是被熱氣包圍
跟狐臭體臭汗臭包圍
受不了


但雖然在很很很前面
只能等馬吉唱完了
但是等馬吉出來
大家更high
更擠
我要變肉餅了呀~!
貢丸還忙著拍照咧~!
真的是東晃西晃的
他們跳到哪
他們擠到哪

到最後結束的時候
鬆了一口氣
((終於完了))
跟貢丸他們
走了五六步時
我被一個臉龐吸引住
是我的國中同學
應該沒錯ㄅ
應該是蔡欣蒂ㄅ
我一直看她
但是她好像也有看我
但我還是不敢認她
應為我膽很小
怕尷尬呀
旁邊都是她的朋友咧
在我想讀這所時
有想她在讀這間
到縣在
應該是她的五專畢業晚會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的說~!
她畢業我才大一
那耶安捏~

最後跟貢丸他們斯散了
我就回宿舍
但她們跑ㄑ跟馬寂握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