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詐欺的感想,

媽的!由加里,妳是白痴是嗎?

還發傳單咧~

巴不得全日本都知道黑崎是黑鷺嗎?


第8集,白石再度登場,

對手戲真的太強了,

最後兩人還合作了起來,感覺還不錯!
2人還會有機會再度合作嗎?



第8集抽獎的那段,

黑崎你白痴的好可愛啊!!



前幾天看了「擁抱我,小姐」的中文PV

配上中文,嗯...說不出的怪



「擁抱我,擁抱我,擁抱我,小姐

 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不要放開」



讓我佩服的,其實是這句「無法按奈」(倒)



然後第9集那泡麵廣告打的也太兇了吧?

那泡麵出現了3,4次,

每次停在他身上的鏡頭至少有5秒,

會不會打廣告的太明顯了??



然後啊!雖然我討厭那警察,

但怎麼說好歹那仁兄也算是要角之一吧?

每集出現都不超過5分鐘,你也蠻了不起的。



醫龍第9話,

霧島你這個死變態!!

在病人房裡合拍的那幕,很不符醫龍的特性耶

我其實很怕那一人一個鏡頭的畫面

會讓我起雞皮疙瘩,但日劇往往都很愛用


還有,哈利波特你是去做反間諜的吧?

你會出賣醫龍隊喔,
真不敢相信~!

鬼頭,鬼頭,妳好帥~~~



醫龍的配樂好好聽,有被感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