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煩
昨天到今天做惡夢
一直睡不好
雖然今天的課很好
心情因該要很high
但是我去電腦教室玩了一下
進入信箱
卻進不去
試了好多便
快瘋了
氣死我了
到中午
回來用我電腦也不行
中午跟室友一起去吃
趣味一下
早上的時候
老師說
班遊的事情回去問爸媽
因為發生了新聞遊覽車事故
死了二十幾人
真的很可怕呀
所以要問
但我心底有答案了吧
因該不會讓我去
中午
吃的很飽
然後回來睡個覺
打電話回家時
聽到了噩耗
說我的堂哥被車撞死了
不知到我的腦袋想了時候去他家跟他們玩的情形
又聽弟弟說奶奶得了癌症
只剩兩個月
一聽就整個軟了
媽媽在加護病房等待
照顧奶奶
所以只有弟弟聽電話
所以
我因此不能去了吧
只能看他們去了
我還要繳送他們去旅行了~~~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