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颱風是烏龜阿

走的那麼慢

我怕星期日我不能帶我家的小電回宿舍

趕緊走~ok?

我今天九點多去田裡

真是的

風好大喔

整個人要被吹走了啦

雖然我很重

回到家的時候

我有看一下我的體重

有瘦一公斤耶!

還是不錯的啦

不要變更胖的說

姐姐買了兩個包

說是福氣包

要給我

真是謝謝她了

回到家看到一些新的東西

是二姐去嘉義買了

哈~~新新向榮

好像如果是我

不會想買這些吧


哈哈

希望星期日的下午不要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