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掃地~掃完~!

就莫名其妙的被叫去大操場去(也沒很大啦~!)

為啥有人沒來~

跑了

我就跟佳慧跟啥點的還有代替man的小傢伙

當肉盾

幫~忙的意思

那真是爽到沒去的人

恨~~~

豬哥盟也跟阿卿都從開會現場趕下來了~~

喝~~(大家不都是怕被記)

努力的臭期人數

還不都輸了

回來睡我的大頭覺比較實在

下午去上圖書館的電腦課

說是電腦課

沒模到電腦就開始上課了

電腦的營幕就只聽老師的掌控了

無趣

晚上

吃五專的自助餐(真是的它馬的飽阿)

吃到有點(一掐孫)

本來想洗衣的

但玩個屎車

沒去洗

剛剛去黏我的超新超好新新新的一本舊書

然後去掃它馬的地

廁所

雞車的大雞雞說我們掃不乾淨

它馬的雞雞蛋

昨日還用它可愛的雞手

輕聲的敲了我家的門(非常的X)

跟其他寢的

好了

不想召我的口孽了

辜掰~!

想去讀我的能背多少就多少的I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