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電腦課中

老師提起了班遊

有人興致勃勃

但有些人興致是缺缺得呦

最後一年的班遊了

也算畢旅了

大家也沒有團結的心ㄚ

恩....應該說是

錢缺得兇....是吧?

我也是想去的

等過我媽那關

到了老師教我們如何在醫療資訊系統作公佈欄時

我們亂寫一通

我本來寫:「周董醫師身體不適(一直放屁),不能上班,五號那天全天休診」

還好當機,我寫了比較正經的話

老師要檢查時,說了我看到你們都亂寫,我要扣分

小不點寫了:「醫師全天在家數鈔票」被扣分了

真的是笑死我了

還有一些

好笑的

上完課後

去是去『大長今」啦

在森林路

聽也聽出來是韓國料理的店了吧

我們開始點了好多東西喔

有石鍋拌飯(我一個人一個)

還有一些辣火少年米羔、海魚羊煎餅、豆腐湯、起司年米羔、一盤肉等一些東西

阿....大家都吃得好飽

尤其是我的拌飯有點吃不完的說

因為我吃了太多別的東西了


恩....吃完後,就回到宿舍

等搞完了陳自治的懷孕的報告

就跟著小不點一起出門

回嘉義作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