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
一如往常在以子上聽著他們說pt的case
一個上下搖晃得地震,我以為一下子就沒了
但並沒有如此而結速,且還搖晃的十多秒
我心裡的念頭,我該不會就葬身在十一樓吧
最後會一都開不了了,主任立馬說:『 會議不開了』
阿長打開了門說:你們怎沒有打開門阿,會被鎖著的...
我們是嚇傻了~在原地不動的人
新聞報導說嘉義也有六級的振幅
但我覺得我們在十一樓應該有七級的感覺
度過了是美好得一天嗎?!
總覺得每日每日都睡不飽
整個眼睛都跟我說
睡吧~孩子

會不會是新聞說得跟嘉義的燈會得老虎有關阿
老虎帶屎~(我屬虎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