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炮火》主演,左起依次為金承佑、崔勝賢、權相佑和車承元

5月24日下午,電影《向著炮火》劇組在首爾樂天世界舉行了宣傳造勢活動,影片四大主創車承元、權相佑、崔勝賢、金承佑悉數現身,引起現場影迷陣陣尖叫。

權相佑在宣傳現場對記者表示,包括電影電視劇在內,《向著炮火》是他出道以來的第十部作品,因此對他而言意義重大,同時他的責任感也很重大。 同時權相佑還稱自己有預感《向著炮火》這部作品將會突破1000萬觀影人數的票房紀錄。 

當現場有記者提問道“影片的觀眾數量大概會是多少”時,權相佑表現出了很強的自信心。他回答道:“這個困難的問題應該讓我來回答你,我們劇組很期待這部影片的票房將會超越《阿凡達》在韓國所創造的記錄”。 

《阿凡達》去年在韓國掀起了3D觀影狂潮,一共吸引了1331萬名觀眾入場觀看影片,打破了此前的《漢江怪物》在韓國所創造的最高票房紀錄。

權相佑還稱“《向著炮火》能夠和票房大片《太極旗飄揚》、《實尾島》比較的地方非常多。我們和《太極旗飄揚》有著不相上下的視覺效果,與《實尾島》相比我們的故事性也很能吸引觀眾”。 

《太極旗飄揚》和《實尾島》在韓國的票房依次為1174萬和1108萬人次,也正是這兩部大片打開了韓影1000萬人次時代的大門。 

在《向著炮火》裡,權相佑飾演了一名投身戰場以代替進入少年感化院服刑的學生兵“具甲兆”一角。 

在現場採訪中,權相佑還向記者透露了主創四人中崔勝賢(TOP)好酒量引發的趣事。 權相佑稱:“拍戲的時候,我們當中最能喝酒的就是崔勝賢了,每次他都說”相佑哥,再來一杯吧“,他太能勸酒了,一想到每天要陪他喝酒我就睡不著覺”。 

崔勝賢自己則對記者稱:“和各位前輩在一起聊天常常能挺對對自己幫助很大的建議和故事,我特別喜歡和他們一塊聊天,感覺很幸福。所以我常常要求前輩們陪我一起喝酒聊天,因此才會讓他們犯愁睡不著覺。” 

電影《向著炮火》以1950年的朝鮮戰爭作為背景,講述了在戰爭最前線洛東江畔與朝鮮正規軍作戰,最終全部戰死沙場的71名學生兵的故事,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 影片將於6月17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