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亚当夫妇吧
翻译:moonni_a 


新聞:我們結婚了 佳仁:"給我買點什麼我就給你skinship" 



孫佳仁:"給我買點什麼我就給你skinship"

在觀光車上趙權說“得給我媽媽買個背包”坐在他旁邊的佳仁說“我呢??不給我買?????” 

這樣的提問趙權突然很堂皇 

佳仁利用這個時機果敢的對趙權撒嬌挽著他的胳脖趙權立刻無話可說保持沉默 

看到趙權沒回答佳仁說“你要給我買一個我就給你skinship” 趙權嚇了一跳 

稍後的採訪中趙權“總是說給什麼但是最終都沒給覺得很抱歉”相反的佳仁說“總是看起來是有能力的女性的我,(所以)權都沒有想給我買些什麼的想法”












新聞:我們結婚了 趙權-佳仁 拼命想back hug.

先放圖。。。

香港行 趙權在bobo後 真的變大膽了~~在看煙火時,看到多情侶在抱抱了,最後強迫夫人給他back hug...希望下星期back hug可以成功


新聞:我們結婚了 趙權-佳仁 拼命想back hug.

趙權想要佳仁背後擁抱他的樣子公開引起觀眾一陣笑聲

在29日播出的MBC電視台給趙權和佳仁在香港的自由旅行 也是他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欣賞夜景的他們,佳仁本來答應給他背後的擁抱結果突然强烈的拒絕了

實在忍不了的趙權强硬的把佳仁拉過來擁抱,雖然使用了力氣但是佳仁還是逃脫了

另外經過趙權和佳仁的折騰,趙權給佳仁的禮物那個花也弄壞了 ,這讓趙權覺得很生氣 大抱不滿

佳仁在劇組的采訪中說“因爲準備了特別的節目所以不行”說明了自己不給他背後擁抱的理由

同時,紅薯夫婦在22day情侶獻血一同去捐了血,也在電影「阿凡達」
看到的身體接觸,兩人之間以不同的姿勢試著觀看電影,觀賞影片中他們的互動,還有些遺憾。


100529我們結婚了中字徐賢鄭容和- 視頻-

-->

《 中字 》100529 我們( 2AM 趙權 & BEG 佳仁 )結婚了 E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