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藝是在即將在610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節目上透露在練習生時期,我曾今和 2AM 的趙權在地鐵站過夜。那時候我們練得很晚,所以聯繫結束後我們趕不上最後一輛車,只好在地鐵站過夜了。我們一直聊著打發時間直到天亮。

先藝也透露在趙權發育期,他的聲音好清徹,像個女生的聲音。我沒有想到他的聲音會變,所以身爲异性朋友,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對照趙權說法

 

10/03/28 趙權曾經與 Wonder Girls 隊長先藝同睡車站

轉至 韓魂新聞   


在最近的《Intimate Note3》節目中,金鐘國跟好友洪敬文(洪性旻)邀請了2AM 成員 趙權 跟 瑟雍 來多多互相了解。而 偶像們提到了與 Wonder Girls 隊長先藝的“親密”關係。。。

趙權分享了訓練生時的歲月:

“之前有次我飢腸轆轆的跟朋友到江南吃豬排飯,當時我得趕回水原不過發現身上沒有足夠的韓幣(1300 韓幣=36台幣)搭公車。我打電話給好朋友先藝而她馬上帶著錢來救我。不過最後一班的公車已經走了。所以我們兩人在車站肩靠肩睡著,之後我們一起在早上6 點走了2個小時會練習室。當天是我訓練生6週年所以我感到很沮喪。”

趙權也透露在訓練時他常常懷疑不知道出道是否會成名的自己投資這麼多時間練習是值得的。不過當然現在看來都是非常值得的!
聽起來,當時的趙權真的很辛苦呢,連36台幣的公車錢都湊不出來,不過八卦貓更好奇最近要與 Nichkhun 老師上課的夫人佳人會怎麼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