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Kara家族
www.karafamily.net

原本想翻译泡菜新闻的,但无奈泡菜文程度尚浅..还是英文吧
时间不是很富裕,不一定每天都翻译,有时间肯定会翻译的.
制图并非专业水准 还请大家见谅

Sori分享了她在<青春不敗>裏的感想.在最近的訪問中她說道.

 

在錄製<青春不敗>的時候感到很有趣。我擔心因爲加入的比較晚所以會很難適應,不過所有的成員在錄製的時候對我都很友善.

 

她接著說,

 

“荷拉真的很漂亮所以我認爲她會裝出的很無辜的樣子”

 

“我以爲她只是裝出來很漂亮的樣子,給人感覺很冷.但她真的很開朗,而且非常努力.她的漂亮根本不是裝出來.看著她非常努力的去工作,這樣却顯得她更美. 她在鏡頭關閉的時候更有趣,她會講好多笑話然後做鬼臉.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爲好朋友.”

 

當問到她們錄製時的農活是否很困難的時候,她說,

  Tag this photo

“農活不是特別的困難,我想我是那種很適應體力勞動的人.我力氣很大,可以做的很好. 別人告訴我應該不做歌手去做個體力勞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