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百度亚当夫妇吧




Q:都說你們長得很像,以前沒有參加過我結,但是自從出演過我結之後你們彼此的樣子和行動有發生變化嗎?

佳仁:我的性格變了不少,開始我很難表達我的感情,但是現在就像趙權經常對我做的那樣,我也開始爲權著想,做了些行動,想照顧下,雖然到現在爲止,還沒有熟悉,但是我好像也很能撒嬌了。

趙權:那個人(佳仁)經常做的行動我也不知不覺的開始跟著做了,例如像我呢,我也變得開始跟著佳仁姐姐她特有的“嘿嘿嘿…”這樣笑了。

Q:在我結之前和之後,對于結婚的想法是怎樣變化的?

佳仁:在這之前因爲我的工作很忙所以我把結婚僅僅當作是必須的,總覺得有朝一日是要經歷的。但是我現在到了真的很想結婚的程度,如果真的出現了真愛的話,我會交往即使不到一個月就會首先說出“我們結婚好嗎”這樣的話。

趙權:之前我看著已經結婚了的人,經常會有結婚真的是愛情?會走到最後嗎?這種疑問。但是演了我結後,好像和佳仁姐姐的感情真的變得很親密的原因,我現在很相信只要有愛情就能結婚。

Q:請告訴我年長年下的情侶互相尊重戀愛的秘訣。

佳仁:實際上在女人的立場看的話年齡好像不怎麽重要的,但是從男人的立場考慮,因爲比女的小所以好像感覺自己沒有受到尊重啊,好像有些沒有用處的自尊心似的。如果都互相尊重對方的自尊心的話,那麽是不是就會長久的戀愛呢,會有這種想法。

趙權:我覺得彼此都拋弃對方年齡的想法,彼此像朋友一樣交往就行了。年齡不是重要的。

Q:彼此都感覺到愛著對方的那瞬間,會選擇從節目下車嗎?或者在節目裏愉快地享受著假想的事實呢?

佳仁:2 者中選擇的話我選後者。情况本身就是假想的,如果我們往現實方面行動,我認爲那樣更加欺騙觀衆和飯們。有時有人會說“亞當夫婦們明明沒有 交往還耍弄觀衆,這是欺騙人的”,但是我結是假想的節目而且我們是假想夫婦,所以我在信守是趙權的假想夫人的角色。實際上就算有真實的感情但到最後會妨礙 到節目所以我認爲不可以的,我想像現在一樣珍惜彼此作爲同事、作爲假想夫妻,我會一直好好做到節目拍攝結束。拍攝結束後,通過那段時間(經歷過的時間)如 果真的感覺到了愛的話,我覺得我應該在那之後(節目結束之後)再仔細考慮的問題。

趙權: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啊啊…我真的是不知道啊!

Q:除了“老婆”或者“老公”之外,如果讓你們即興的給對方起愛稱的話?

佳仁:我到現在爲止,讓我叫“老公”還是挺辛苦的(吃力的)….

趙權:我想叫“佳仁姐姐”(還帶撒嬌呢)

Q:爲了給彼此設計的晚禮服和婚紗,覺得很費神的部分和有些可惜或者遺憾的部分是?

佳仁:因爲我無法把我腦子裏的感覺畫成圖畫,所以一直苦惱著如果和設計師所想的圖畫不同的話怎麽辦,還有如果權穿不了該怎麽辦,發火了該怎麽辦等…我想了這些(笑)。

趙權:在婚紗的後面部分,我把水晶一一的粘起來做成了“那個韓文單詞是(老婆)的意思”,我真的是做得很用功很費神!

Q:在日常生活裏在什麽情况下有感覺到“我是有婦男或者有夫女”?

佳仁:在節目裏也這樣說過但是當和朋友們正在玩的時候突然權的電話來了問我“你現在在哪里”時,我會感覺我好像做錯了事情,如果不趕快回家的話,會 被權教訓的,會有這樣想的時候。我有時一點也不認爲我是有夫女,但是別人都那樣認爲,而且如果我短信來了或者在通話的時候,他們都會問“是你老公嗎?”, “是趙權嗎?”這樣說的時候,我就會感覺我真的是有夫女嗎?會有這樣的錯覺。

趙權:我呢,不管去哪兒都會被問到關于佳仁姐姐的問題,問題一直不斷,那個時候我感到我真的是老公啊!

Q:現在對于佳仁來說趙權是什麽?對趙權來說佳仁是什麽?

佳仁:權對我來說既不是假想也不是現實(當然在我結裏是假想的),偶爾會覺得這是不是阿凡達啊,或者是TrumanShow電影裏的情節一樣的情况,但是既不是假想也不是現實,就現在這樣的狀態很好。

趙權:(佳仁)是我很需要的人。

 




Tag this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