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请注明 百度亚当夫妇吧
翻译 maxsmap

圖轉:dc 韓飯


 

最近mbc"我們結婚了"趙權與佳仁的kiss寫下了藝能番組假想節目的歷史,其mbc星期日星期日夜晚-熱情兄弟們,也是類似電影阿凡達的假想狀况,而持續的下去的藝能節目之一,以虛擬的狀况引起人家的笑,不過這二節目都有著予盾所在.

我 結,這個節目是在假想結婚下傳達假想夫婦的戀愛的狀况,其演出者在假想最大的限度內依可以的狀况努力去做,在看節目過程之間,觀衆會有一種可以融入假想夫 婦戀愛之中的滿足感,所以因爲這些真實狀况與虛擬的狀况混在一起的真實性,其實容易讓演出者的假想是非常脆弱,所以在電影中的接吻與在我結接吻的意義是不 同的.

觀衆對于"我結"來說是沒有什麽特別的要求,但這節目給予觀衆的主要不是歡笑,而是戀愛狀况的真實性,所以其節目真實性如何,對于觀衆來說是否喜歡是可以馬上明白分別出來.

觀 衆對于"我結"的同感可以很快就形成,就是所謂誰擁有愛及感情,當然這節目出演是限定爲20代的偶像,或許會讓觀衆層的幅度减少,但是受到更多愛是事實. 但是"我結"對于出演者可能也會造成障礙的狀况,在假想戀人之前大家都是偶像,其之前看不到的那些行動及狀况都要展現出來給觀衆看,所以佳仁及趙權的接吻 是持续让人值得关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