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AILY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FT Island成員李弘基最近客串出演了SBS人氣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將於今晚播出的該劇大結局中亮相。 

李弘基曾在《原來是美男》中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編劇洪氏姐妹有過合作,這次受洪氏姐妹邀請客串《我》劇。 李弘基在劇中飾演樸秀珍進軍演藝界後遇見的人,至於具體是什麼樣的角色還要等到今晚才能揭曉。 FT Island的粉絲在得知李弘基客串出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消息後,對他將以什麼樣的形象登場,以及將與主演們發生什麼樣的關係進行了熱議。

李弘基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平時就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粉絲,無論多忙都要抽出時間來看,這次能再次與洪氏姐妹合作客串出演讓他感到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