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news.nate.com/view/20101003n01921
翻译:蛾子
转载请注明李昇基贴吧

“本以爲電視劇結束了就會很好的休息時間在等我,但是也不是那樣的,大家都很認真做的作品,我雖然覺得很有意思但是在體力上有點壓力,還有點累。比起開心我更覺得空虛。電視劇完了之後感到空虛是第一次呢。”

 

SBS 水木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飾演車大雄,展現出很好演技的李升基在2日下午拍攝完“兩天一夜”之後的采訪。

 

李升基在這部電視劇裏,通過跟動物型妖怪狐狸–九尾狐(申敏兒)同居,很好地表現出了甜甜蜜蜜的愛情和嫉妒的感情,知道尾狐快要死的事實之後表現出的哀切感性演技引起了觀衆們的共感。

 

申敏兒以可愛,天真爛漫的九尾狐讓觀衆開心,李升基則以不懂事的大學生,但是感性演技吸引人心。展現出浪漫搞笑,還有濃濃的感性演技的李升基能够得到“以演員的再發現”的贊詞。多虧李升基的感性演技收視率以10%開始升到21%。所以問了李升基在這次演技中想得最重要的部分是什麽?

 

“真實性吧。Fantasy電視劇鬼(九尾狐)和人類的愛情,和我們看不到的靈性的存在表現感情,所以比起現實更純潔,偶爾爲了表現的更深刻而努力了。根據看的人不同,有些人會覺得跟鬼談戀愛看起來像玩笑,還有fantasy設定一不小心就讓人起鶏皮疙瘩,所以在那部分用了心。”

 

李升基跟對手演員申敏兒展現出來魅力的組合。“ho I couple”演得不好就覺得很幼稚。李升基擁有端正的青年形象,但是在這一部分消化的很好。3個月跟申敏兒配合的李升基對申敏兒的感覺是什麽樣呢?

 

“敏兒是最適合尾狐角色的演員。角色也很有魅力,相似度也100%。不是申敏兒的話很難描寫成那樣的。申敏兒的lovely魅力不是很完美的顯示出來了嗎?很好地表現出來作家寫得‘可愛,純潔,天真爛漫’。”

 

李升基飾演的車大雄角色是從初期就有很多的臺詞,所以消化這些肯定很有壓力。消化洪氏姐妹特有的的臺詞pattern 不是很容易的。……也很多次李升基一個人打鼓敲鼓的時候。通過這些李升基實現了以演員的進一步成長。

 

“也不少獨白,所以還擔心我一個人在說明怕讓觀衆們厭煩,還不是很多演技經驗的對我來說是很有益的演技授課吧。”

 

李升基出演電視劇還出演兩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和“强心臟”。這時期一天只睡2~3個小時還消化了那麽緊密的日程。去地理山的時候也是。

 

“綜藝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經驗。出演“兩天一夜”本身我很喜歡。遇到很好的哥哥們和人情的staff哥哥們,我只要認真做就好了。“强心臟”是對我來說是考試台,大家都說很難,但是我運氣好,還有虎東哥哥給我力量,所以更快地穩固了自己的位置。”

 

李升基被提問到“下一個電視劇裏想挑戰什麽樣的角色呢?”,回答說“現在還想再休息之後再考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