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發行單曲- 噗通噗通(3rd Digital Single)

Tag this photo

Mazik Flow - 撲通撲通 (Feat. 레아)

매직플로우 '두근두근' 뮤직비디오

Tag this photo

======================================

謝謝你和我相愛了   遇上你真是幸運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心臟撲通 臉龐發熱 一看到你我就變成傻瓜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非常尷尬的初次見面

 

天上綉滿了星星的那個晚上

 

我對你一見鍾情

 

雖然你一邊笑著一邊開玩笑說第一眼看到我就不喜歡我

 

可是只要看到你的臉就alright   我高興的快要飛上天了

 

chic chic chic wit wit wit 讓我心臟跳動的你

因爲看到你我就七上八下的 因爲看到你我就緊張不已

 

一直不敢說出的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爲總是撲通撲通的 因爲我的心臟不聽使喚

 

現在我要向你告白了 拜托I want you be my love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打開你的心 抓住我的手 對我說 say yes oh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心臟撲通 臉龐發熱 一看到你我就變成傻瓜

 

 

一看到你我就變傻瓜 站在你面前我就說不出話

 

 

在叫情的醫生面前 我變成什麽力氣都沒有的患者

 

被你搶走了所有的主導權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 是你的話無條件

 

只要看到你的臉就alright   我高興的快要飛上天了

 

就算你對我說no 不管誰說什麽

 

讓我心臟跳動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你

only you you~oh oh oh oh

 

 

因爲看到你我就七上八下的 因爲看到你我就緊張不已

 

一直不敢說出的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爲總是撲通撲通的 因爲我的心臟不聽使喚

 

現在我要向你告白了 拜托I want you be my love

 

 

(be my love) 謝謝你 (謝謝你) 這麽愛我

 

(baby I'm yours) 遇上你真是幸運

 

我更 (我更)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接受我的心意 我們的愛現在開始好嗎

 

 

因爲看到你我就七上八下的 因爲看到你我就緊張不已

 

每天都想要對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爲總是撲通撲通的 因爲我的心臟不聽使喚

 

現在我要向你告白了 拜托I want you be my love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心臟撲通 臉龐發熱 一看到你我就變成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