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转亚当夫妇吧 翻译:Grace



小黑屋簡要翻譯:

夫人:要是和權兒一起去就好了 像這樣分開行動 更想他了

權:一年之前 對佳仁姐姐的感覺是 (佳仁姐姐)對我太過分了。。。那個時候。。。雖然這話現在才說,但是當時對我來說 (她是)姐姐的感覺更强烈一些! 姐姐,前輩,歌謠界的前輩。
但是現在呢。。。好像*—*。。。覺得應該要要把她。。。包在我懷裏才行。。噗呵呵。。。^^.....好像我應該更謙讓她。。。她應該更依賴我..的這種責任感。。。現在在心裏有了這種感覺了。。。

 

瑟雍告訴權他將和佳仁一起出發
權:你要和瑟雍哥一起去?不行!我不可以讓你跟瑟雍哥在一起
雍: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你不相信我?
權:我不可以讓佳仁姐姐和瑟雍哥呆在一起
雍:(又)爲什麽你不相信我?
仁:爲什麽會這樣?
權:這是真的嗎?我討厭這個
Jea: 趙女婿,爲什麽你這麽討厭這個?
權:不是……
Jea: 我來這裏是因爲他們告訴我你會買猪肉給我吃(譯按:我表示很囧,大姨子什麽時候了你還會想到這個)
權:(……)無語
雍:你們在一起已經一年了,現在應該是倦怠期了
權:我們沒有倦怠期!

 

佳仁和瑟雍離開之後
Jea: 我看你們倆還能再繼續個兩年
權:啊,無論是兩年或三年或一輩子,我想跟他在一起

 

權兒一波三折的日本買包記 = =

(話說,在夫人和大伯出發之後,臉色不好的權和大姨子坐在沙發上聊天)

權:佳仁姐姐不是很喜歡**牌子的包嘛。。。所以說她跟我說想要讓我給她買一個那個牌子的新商品包
J:所以說你就答應了要給她買了?
權:是呀TT!(TT很貴的說)
J:怎麽辦才好~~
權:(不久前)我們去了日本來著~~到處找來找去想要找到夫人喜歡的那個牌子的店面,找了好久好久(小腦袋搖來搖去)終于要買的時候,說不能用我的信用卡!!
J+演播室:爲什麽呀???
權:因爲他們那裏卡不是刷的而是用前面的芯片(插卡)的那種~~但是我很久不用這種方式付錢了所以不記得密碼是什麽了TT
J:所以說沒買成??
權:後來我就去了銀行!從商店走到銀行然後再回來用了一個半小時TT 結果回到商店的時候商店關門了TTTTTTT 日本的商店都是很早就開門然後很早關門的那種。。。。
(結果說著說著我們的大姨子就開始應付)
J:恩恩。。。。。恩。。。。恩。。。。
(手機畫面:花圖牌= =!!!)
J:所以說到底買了沒?
權:沒買成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