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2NE1成員Sandara公開了生日會照片。


12日過生日的Sandara在自己的me2day上公開了和 2NE1成員一起拍攝的生日Party照,並寫道:「為我生日準備的蛋糕……但是…… 我正在拍照的時候誰把蛋糕吃了!」上傳了一張自己帶著燦爛笑容舉著少了一角的蛋糕的照片。Sandara接著寫道:「不過大家給我準備了生日蛋糕和生日 歌,怎麼變成了巧克力面包!這是怎麼回事?!?我們成員中有一個很喜歡面包的人……她把我的蛋糕……?吃了?」又公開了一張在巧克力面包上插著蠟燭的照 片。


不過Sandara最後抓住了偷吃蛋糕的「兇手」:「這張照片大概就能說明情況了。」照片中,自己正拿著蛋糕刀威脅樸 春,戴著星星發卡和天使翅膀的 Sandara充滿了特有的精靈古怪的氣質,十分可愛。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姐姐生日快樂!我來幫你教訓樸春姐姐~」「星星發卡好可愛~」「原來 樸春姐姐是兇手啊!」等等,大贊兩名成員可愛並給Sandara送去了生日祝福。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