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Kat @ G-ONE


2月6日,勝利出演了『金正恩的巧克力』並為觀眾帶來了精彩的節目。

勝利在節目上不止表演了他這次新MINI專輯的兩首主打歌『VVIP』和『想怎樣』,還演唱了BIGBANG部分歌曲的串燒,包括『謊言』,『紅霞』,GD的個人SOLO『Heartbreaker』以及太陽的SOLO『I NEED A GIRL』。

在訪談中,勝利表示:「去年演藝圈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不論我跟哪個藝人在談論的時候他們都表示去年他們都有過一段艱苦的時光。我希望自己可以給那些人力量,所以我這次的專輯也是在傳達這樣的意思:『我希望每個人都是VVIP』」。

勝利還透露了一些成員們送他生日禮物時的細節:「成員們都很用心,都用不同的方法給我傳達生日的祝福和禮物。像G-Dragon是在我睡覺時進我房 間來把禮物和便條放在我枕邊;太陽就會一直給我打電話,叫我去他房間,在給我禮物之前會把所有的燈都關了,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勝利繼續說:「TOP哥就會一直嘮叨說他是怎麼找到哪個店就為了買到我想要的什麼東西之類的。大成非常而且簡單,他只走過來說『勝利的生日禮物!』然後轉頭走了(……)」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