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峻秀,爲何因VICTORIA長得很帥而驚訝

 

    來源:nate

    搬運:維尼的雨熏

    翻譯:willily0

    製圖:Tata

    轉自百度維尼夫婦吧

 

 “我結”nichkhun-Victoria,看khuntoria羅曼史影片時總是“兩手緊握”是真的在交往嗎?

 

    來源:nate

    搬運:維尼的雨熏

    翻譯:胃痛就吃四大叔

    製圖:Tata

    轉自百度維尼夫婦吧

 

 

2PM,對Nichkhun-Victoria“I’ll be back”舞蹈‘暴風贊賞’

 

    轉載請注明維尼夫婦中文首站 www.khuntoria.com

    來源:newsen

    翻譯:囈語

    製圖:辰

 

 “我結”Victoria,初次對Nichkhun“發火”..因爲闖禍精2PM

 

    轉載請注明維尼夫婦中文首站 www.khuntoria.com

    來源:asiae

    翻譯:囈語

    製圖:小J

 

我結”Nichkhun,警戒Victoria旁邊的燦成…“幹嘛對我這樣?”

 

    來源:nate

    搬運:維尼的雨熏 維尼的小米

    翻譯:舔酒杯的黑猫

    製圖:JUST1JOKER

    轉自百度維尼夫婦吧

 

2PM峻秀,因爲VICTORIA的稱贊而不知所措

 

    來源:nate

    搬運:維尼的雨熏 維尼的小米

    翻譯:willily0

    製圖:JUST1JOKER

    轉自百度維尼夫婦吧


Victoria指出最欣賞nichkhun的魅力是?“善良的心性”

 

    來源:nate

    搬運:維尼的雨熏 維尼的小米

    翻譯:胃痛就吃四大叔

    製圖:JUST1JOKER

    轉自百度維尼夫婦吧

 

 “我結”NichkhunVictoria暴風告白“我愛你啊~”

 

    轉自百度維尼夫婦吧

 

Nichkhun也是普通男人,因爲燦成招惹Victoria而爆發醋意“呀!你跟我來”

 

    翻譯:willily0

    搬運:維尼的雨熏

    出處:韓網

    轉自百度維尼夫婦吧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