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因爲遲到陷入了爭議當中,對此她通過me2day發表了道歉的留言。

25日下午,IU在自己的me2day上表示:“大家好,我是IU。本想用其他方式道歉,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表達感情的地方,所以很抱歉在這裏留言。”

Tag this photo

“昨天和今天因爲我而受到傷害、感到不快的朋友們,我真心地致歉。我的眼光太短淺了。”

“‘Dream High’演唱會因爲我遲到而推遲了,我要向觀衆們、工作人員們以及所有在那裏的朋友們道歉。而且還要爲我不成熟、引起憂慮的文章表示道歉。我真的太輕率了。”

“在受到教訓幷悔過之後,我保證以後不會再失誤了。我會成爲更成熟的大人IU,那些因爲我而失望的人們,我向你們保證。”

“再一次,我向大家低頭致歉,對不起。”


转自kpoppark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