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28.imageshack.us/img28/7850/110430wgmnewsjw.jpg

我結”和恩靜去旅行的李章宇,“露營好男人”變身

 

    翻譯:濯漣

    來源:osen

    轉載請注明T-ARA中文首站 www.t-arachina.cn

 

和假想夫人恩靜出發去旅行的李章宇,展示了與衆不同的“露營內功”,也展示了作爲丈夫,暖融融的面貌。

 

1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播放了鹹恩靜和李章宇出發去旅行,用初見面那天的露營工具,準備晚飯的過程。

 

李章宇不顧强風,搭起了帳篷,爲了準備晚飯,拿出各種各樣的露營工具,展現了作爲主導者準備晚飯的面貌等,流露出作爲丈夫的暖融融的模樣。

 

恩靜吃著李章宇親自煮的拉麵和塗著黃油的烤海鮮,展現了充滿幸福的模樣。

李章宇-恩靜,去露營,洋溢著“和和睦睦”新婚夫婦的感覺

 

    翻譯:濯漣

    來源:TVreport

    轉載請注明T-ARA中文首站 www.t-arachina.cn

 

假想結婚中的李章宇和恩靜去露營,散發出深情的新婚夫婦的感覺。

 

30日播出的MBC TV“我們結婚了”中,播放了去江原道露營的兩人的模樣。

 

兩人這天因爲露營場所,暫時産生了矛盾。希望在帳篷裏進行野生露營的李章宇和希望在民宿裏舒服地度過一天的恩靜,兩人的想法産生了衝突。

 

結果兩人吃飯在帳篷裏,住宿在民宿裏,互相妥協了,正式開始露營。

 

爲了露營,充分地準備了鮮魚、海鞘等食物的李章宇和恩靜,展示了料理手藝,甚至連兩人的矛盾也忘了,度過了悠閑的時光。

T-ara恩靜,“我結”未公開的回憶突然公開,“甜甜蜜蜜的痕迹”

 

http://img651.imageshack.us/img651/1549/110430wgmnewsjw3.jpg

 

    翻譯:濯漣

    來源:TVDaily

    轉載請注明T-ARA中文首站 www.t-arachina.cn

 

T-ara的恩靜在twitter上公開了在MBC“我們結婚了”(以下簡稱我結)中,沒有播出的在盈德的回憶。

 

30日播出的“我結”中,恩靜和李章宇在盈德露營,一起度過了和和睦睦的愉快時光。

 

恩靜在30日“我結”結束後,于7點左右在自己的twitter上更新了照片和文字:“照片中的這個..是放送中沒有播出的在盈德留下的痕迹..呵呵呵呵呵,上面是將軍大人寫的,底下是我的;甜甜..蜜蜜..做了約定..一定要多多甜蜜哦…”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表示:“只是很羡慕”“對兩位的未來很好奇~”“真的很般配啊~”等,羡慕的反應形成主流。

 

另外,“我結”的恩靜-章宇夫婦去露營,度過了悠閑的時光的同時,使得未來充滿期待。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