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電影《忍者刺客》嗎?大部分的人可能會想起世界明星rain堅實的肌肉和完美的動作。但是這個電影對他存在很大的意義。他就是男子組合mblaq的李准。

李准在《忍者刺客》飾演rain小時候,展示了超棒的演技,展現不亞於rain的魅力。

那樣的李准拋下了歌手魅力。從去年參加各種藝能節目,展示了「藝能感覺」的李准,現在出演KBS 2TV藝能節目「百分滿分」,表現正在上升的藝能感。

他在最近進行的「全國偶像運動會」發揮優越的體育才能並也取得優勝。另外也在MBC「無限挑戰」的調整特輯中出演,預定了次時代藝能偶像的位置。

「藝能?最開始非常累.不能很好適應,也受到了很多壓力。以前,唱歌,演技,藝能中藝能最累.最初出演的是KBS 2TV「申東燁,申鳳善的香檳酒」,熬夜把台本背好去了。但是,也不是幾分而是只出現幾秒,全部被編輯了。」


Tag this photo


李准現在錄製藝能節目都不看臺本了。聽說是獲得他人的指導。

「很奇怪的是放下台本,反而能很好的出現在電視上.是因為不知道情況所以更好吧!之前拍攝「無限挑戰」時,沒有台本,能更自然的投入一些。」

李准奠定「藝能偶像」位置是以「百分滿分」結緣的樸明秀功勞最大。李准稱樸明秀是「藝能師傅」.

「MC樸明秀哥真的很照顧我,讓我說很多。某個時候在放送中讓我說三分之一的話。自然的能提升「藝能感」.「課外」也教很多。放送中也和我用耳語說「如果這樣做那樣做的話我都接受」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出演「無限挑戰」調整特輯也是按照樸明秀的「命令」,得到很大收穫。

「出演無限挑戰真的很開心.有一天明秀哥打電話問「你想來無限挑戰嗎?」我說「好」,「那麼來!」所以出演了(笑)。在「無限挑戰」明秀哥也很照顧我,我不能適應真實節目,就說你不對其他費神,只要去攝像機前看著就好。哈哈!」

李准在首爾藝高和韓國藝術綜合學校舞蹈學院主攻舞蹈,為了演戲放棄了舞蹈。並且成為歌手,也演戲,現在也挑戰藝能。

「一次也沒有放棄過演技者的夢,但是也不是討厭現在的「藝能偶像」的形象。不管是MBLAQ的李准,演戲的李准還是藝能偶像的李准,都想要以「李准」的名字做到最好。」




F:转自MBLAQ.吧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