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女子組合2NE1新曲“我最棒”獲得了非常多的點擊率乘勝長驅。不僅是韓國國內在海外的粉絲中也成爲了熱門話題。

 

經紀公司YG娛樂透露2NE1 28日公開的“我最棒”MV每天平均點擊率在100萬以上,截至7月1日已經有400多萬的點擊。這是2NE1發表的MV中的最快趨勢。

 

此 次MV在全世界粉絲中也獲得了爆發性的人氣。實際上在世界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中世界基準的“最多觀看視頻”和“最多收藏視頻”中都占據了 第二位,僅兩天就獲得了160萬的點擊。在法國、香港、瑞典、臺灣、墨西哥等多個地區也都進入了最多觀看視頻Top 10,展示了影響力。

 

從拿著閃亮冠軍腰帶的CL魅力登場開始到成員們像電影主人公一樣興奮衝擊性的强烈影像結束,和之前相比更加强烈的感覺。由導演了“Fire”、“跟著我做”、“Can’t Nobody”等2NE1專門華麗MV的導演徐賢勝執導。

 

另一方面繼“Don’t Cry”、“Lonely”之後這次的“我最棒”也達成perfect allkill的2NE1將于8月初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


转自kpoppark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