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周年 趙權於2AM 官方cafe 給粉絲們留言


7月11日 是2am正式出道3周年 , 2am 隊長趙權在當日晚上於官方cafe 給粉絲們留言

Tag this photo


在留言中趙權表達了對2AM粉絲感激與支持,中文翻釋內容如下:


2AM今天3周歲啦 ~ ~ ~ ! ! ^ ^*3年時間 . . 雖然很短,但是在我們身上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成為了無法遺忘的回憶~沒錯沒錯~ ~ ~ ~ 即使很順利地前進,但也差點被絆腳石絆倒.


直到這一瞬間為止, 2AM IAM(2AM官方FAN名字)也會疲倦,悲傷,所以幸福的瞬間靠近的話時常會更加幸福.只因為信任與愛堅持下來的我們,現在也一瞬間更加強大了,我們對於IAM的信任無論何時都會成為力量.


有時候連忠告也會甜甜的接受的我們, 為了將更美好的樣子展現給大家一直努力著. 對於我們的各種謠言 , 傷害 ,誤會產生的時候 , 即使知道不是如此我們也無法說什麼 , 只能在難過中心痛 . 但是現在這一瞬間 , 因為相信並支持我們, 為我們應援到底的真正IAM,我們可以堅持, 所有的事都是為了我們IAM而發生的 , 所以我們彼此要互相包容 , 我們會一直唱到最後,我們會用好的形象 , 帥的形象回報給你們 .


不管發生什麼事,請一直相信我們,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那段路你們願意和我們一起走嗎? 請相信我,請相信我的成員們吧~


新的專輯也像我們一直做來一樣,在慎重的製作中. 請多給我們加油吧! 想快點聽到我們IAM的吶喊聲... 我現在在拍情景劇過程中在這留言,所以就寫到這裡了


我愛的IAM們 , 讓我們一起努力 , 讓新的專輯也創造奇蹟 !


*P.S : 明天(12/7)看<全部我的愛>不要被嚇到 , 請支持完全投入演戲中的玉葉吧~~


看了趙權的留言 作為IAM真的點感觸...

"不管發生什麼事 . 請一直相信我們,一直和我們在一起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那段路你們願意和我們一起走嗎? "看完留言的各位 願意成為真正的IAM , 陪2AM走下去嗎?


F: 冰@ Ix2AM INT 撰寫-TVdaily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