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對金在中來說,JYJ是什麽? "我是為俊秀和有天而活"


這個世界上有兩個能讓金在中笑得更燦爛的人.他們就是同組合的成員金俊秀和樸有天.金在中每次提到這兩人的名字都越笑越開心.


金 在中也是金俊秀擔當隊長的超活躍足球隊FC MEN中的一員.可是他沒上過一次場.對此,金在中說,"我只是掛個名.隊長大人只是把有天選手和在中選手的名字掛上去了,沒真算進去",在中故意猛攻擊 俊秀,"我們只是他的宣傳手段啊",引得大家爆笑.笑夠的金在中撒嬌說,"可是俊秀我愛你",盡顯他對弟弟的愛.


金在中是JYJ三人中的大哥.可是兩個弟弟怎麼依賴他,他也怎麼依賴弟弟們.我們在訪問金在中的時候,JYJ正因為突然被取消濟州島7大景觀的公演而備受煎熬.


我們問金在中,在他累的時候,疲倦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誰是他前進的動力.他想都沒想脫口而出成員們的名字.


"當然是成員們.演藝這條路,要是一個人走就太累了.因為有俊秀和有天在,我就覺得這條路好走了.辛苦時就3個人分擔,有收穫就3個人分享.什麽都一起做對我來說才有意義.對歌迷還有工作人員們也是一樣".


我 們問金在中對他來說兩個成員是什麽.對於這個問題,金在中沒有很快回答,而是思考了好久.歪著腦袋想了很久,最後他說,"啊,他們就是挺好的.我還真不 知道怎麼跟你解釋他們對我來說是什麽.",這樣模仿廣告詞的回答引得採訪現場一片笑聲.而笑過之後,金在中則非常真摯地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其實是因為他們倆對我來說意味了太多,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跟你一個個解釋.無論對我來說是什麽,他們倆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沒有比較.他們倆就像我的雙臂,就是這麼兩個孩子.不是少一個胳膊就活不了嗎,所以有他們倆我才能活下去".


對俊秀和有天這兩個弟弟表露真心的金在中,嗓音有那麼一點顫抖,也有些哽咽.可是隨著我們繼續討論JYJ,他又開心了起來.


金在中邁向演員的第一步電視作品名叫.那麼金在中想守護的又是什麽呢.


"我想守護我們成員間如今的這種關係.還有從出道到現在的音樂,舞臺,回憶和一切重要的東西.我還想反過來多守護愛我們的歌迷(笑)".


[照片]=Joynews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