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1152/52287638.jpg

 

今天的多人 是指IAM來得很多 ELT來得很多 嘿嘿

本來我又以爲我沒得進的 因爲IAM 2期來得比上個星期多 差不多三十多個了吧

結果AM官咖負責人真給力啊 真的給我們4個都有票了!!!

于是進去啦 這個星期的人歌舞台比上個星期的大啊 聽說是要改版?? 後面多了個大屏幕

MC席附近幾乎都是adanes的飯 真心覺得adanes强大啊 好位置都被adanes搶到了 真的好厲害

adanes的燈牌特別顯眼哈 很多個而且顔色又特別好看哈哈 

可惜我今天坐的位子離權兒比上個星期還遠 隔壁是KARA的飯 沒辦法就只能這樣看了唄

今天內場ELT到處都有 所以BEG舞臺的時候應援很大聲 sixth sense的時候應援聲超級大

前面還沒到BEG采訪的時候權兒還是跟上個星期一樣那麽安靜 但是發現了時不時在碰手機(?)

說實話上個星期我看權兒他不是看著屏幕就是看著臺本 要不整理一下頭髮 上次真的沒看過他碰手機

今天碰得特別多 嘿嘿

當我正說著權兒發短信的時候 突然發現權兒起來了 走去哪

找著找著 發現佳仁了!!! 原來下個是BEG采訪!!!

權兒在和佳仁聊天呢 一時和J麻麻聊 還和景善大姐拍拍肩膀啥的

權兒整個笑不攏嘴啊 真的我上個星期盯了他整整一個節目從來沒看他笑這麽開心!!

然後準備上臺的時候權兒都一直和佳仁不知道在聊啥

我還以爲權兒應該會避嫌不上臺采訪滴 結果他上去了!!! 我那個鶏凍啊!!! 終于看到亞當同台了啊!!! 

久違的同台!!!

MC席攝影機還沒開的時候不知道權兒和佳仁說了啥 反正兩個人在說悄悄話啥的

後來才知道跟佳仁說等下烟花會出來 叫她小心啥的

我看了adanes有後記說權兒也跟J麻麻說了會有烟花出來

然後放烟花那一下真心嚇到我 很多烟出來

然後這個粉紅我之前沒說過 權兒這孩紙貼心滴走到佳仁面前用手扇啊扇 弄走那些烟 

然後camera開了 就是播出的那樣 權兒抱抱佳仁那一下 全場亞當飯都應該圓滿了 包括我 尖叫聲大得不得了

權兒還學著sixth sense滴舞蹈 哈哈哈 太抽了

BEG采訪完了之後 權兒一坐下就拿著手機 嘿嘿

對了 BEG采訪之前權兒不是有一cut穿外套的嗎 camera沒開之前

他可興奮了 弄那種像露體狂的掀衣服動作給adanes的飯看昂 哈哈哈

今天權兒比上個星期揮手揮得多了 特別是對著IAM和adanes的飯 

最後我們4個也跟他猛揮手了 他真的朝我們這邊揮了 那個表情好可愛!!!! 我幾乎能確定是我們這邊!!!(因爲我們坐得比較高位置)

接著中間我跟隔壁的芸芸說話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站在後面那個大叔好眼熟!!!

大名鼎鼎的作曲家李民秀大叔啊!!! 俺又那個鶏凍!!!

第一次看大叔真人呢 真的就像電視上穿得那麽藝術 哈哈 還戴著墨鏡

然後到了BEG的舞臺 HOTSHOT是直播的 SIXTH SENSE是錄播的

BEG四個穿著oppa西裝跳sixth sense可是我們4個看到了昂 嘿嘿

看著BEG舞臺的同時我也看著權兒是啥反應

權兒嘛 不像平時那樣一直盯著屏幕 而是看臺上

看完sixth sense舞臺之後權兒竟然笑了 然後和身邊的工作人員說說笑笑 真不像平時的樣子呢 嘿嘿

之前都沒看過權兒看別的藝人舞臺之後笑的呢 嘖嘖

然後KARA的舞臺出來的時候有點猜到今天是KARA一位的了

因爲KARA兩個舞臺都是錄播 但是還來現場 那就是因爲拿一位了 還有神馬

宣布KARA一位的時候權兒和妮可high five了 看來是很好滴朋友

然後下臺的時候 趙小權向著舞臺右邊走 但是突然好像想起什麽 小跑往舞臺左邊走

幾乎和BEG同時下臺 看到這個我笑翻了 權兒今天真的不像平時呢哈哈 

出來電視臺之後就跟著BEGcafe的人去FM的地方

結果是個小學的門口 哈哈 然後官咖負責人說等下BEG的車會來 然後BEG跟大家打招呼

有一句sixth sense里的应援口号我立刻就学起来了

가창폭발브아걸 사랑해요브아걸 식스센스브아걸 4집대박"

(歌唱爆發BEG 我們愛你BEG SIXTH SENSE BEG 4輯大發)

等著BEG來的時候中間有段小插曲 來了個喝醉酒的大叔賴著不走

BEG staff好心勸他走他不走 ELT們都有意見了叫他走 staff還好心的叫我們不要說話

staff們一直勸著大叔走 但是這時候BEG的車來了

景善大姐!!! 一下車那個氣勢!!! 大步滴走過去拉走了醉酒大叔!!! 我真心覺得景善大姐您真厲害!!!!!!!

但是那大叔還是趕不走 然後景善大姐想找找有沒其他地方之類的

結果!!!!!! 就從我們4個身邊走過 景善大姐直接翻過那小學的門!!!! 爬上去的!!!!! 好厲害!!!!!

借不到小學的場地 景善大姐又翻過小學門口爬下來了!!! 

BEG下車之後 大家說不要照相 那我就暫時不照了

佳仁真心那個瘦啊!!!!!!!!! 四個都那麽漂亮!!!!!! J麻麻一開口就說我感冒了 嘿嘿

佳仁說話那聲音 好有魅力!!!!! 中間ELT們和BEG說話聊天啥的內容沒怎麽聽到

然後芸芸和夢珊對著老美說 我們是中國的ELT!!! 老美一下就笑了 還舉了大拇指 還跟佳仁說了指給她看我們 俺那個開心啊!!

CB的蛋糕點了一個4字的蠟燭 然後ELT們一起唱了CB快樂歌 噗哈哈

可惜BEG接下來還有行程得走了 BEG對著飯們說下個星期三昌源人歌特輯 能來的飯要儘量來

我可真的去不了了 星期三出不來 T T 聽說能給100名ELT進去 也太好了吧

BEG走了之後飯們都在吃那個CB蛋糕 挺好吃的昂 裏面其實是巧克力蛋糕 我吃了幾口 哈哈哈

今天能看到亞當同台 親眼看到亞當抱抱 俺也真的圓滿了 T  T

微博 @Kumiko_Somi_面膜xi
转自http://qing.weibo.com/1718767611/66724ffb3300047i.html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