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好感人,

我猜的沒錯荒瀨會變成這樣是那個害死很多人的論文,

在半途我真的好怕香就這樣死去了。



好在有朝田在,荒瀨與朝田的合作,

真的是配合的太好了咩,難怪朝田一心想要荒瀨。



不過,荒瀨加入醫龍隊了,但風波又起



霧島你這個變態,你這麼愛你妹嗎?

沒有他不行嗎?在北日本不行,偏偏要進明真



上集跟你在咖啡廰碰頭的背影,

我有猜是他,哈!還真被我猜對。



霧島進明真,那BATISTA手術

一定會讓給霧島做,那醫龍隊怎麼辦?

好不容易荒瀨加入了,卻又變這樣子。



啊!!!給我下一集啦

等待的日子很難熬耶!!



最後,我有個疑惑,就是

為什麼哈利波特向荒瀨彎腰拜託的時候

眼鏡怎麼不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