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注亚当夫妇吧吧

算命師:請講一下你的出生年月日
權兒:我是1989年生...828
算命師:時間呢?
(
立刻)是有一點很固執的八字呢..
權兒:誰啊?我嗎?
佳人:是把..
算命師:不過在那種情况下你的適應能力是屬于强的方面
箭頭:好像說的很對的樣子
算命師:這八字是思春期的時候你定下的目標你就會一直跟著八字
MC:
對啊~他練習生不是做了很久~
算命師:你是定下了目標的話就一定會做到底的性格
權兒:.我就是那樣
算命師:這八字呢...人家會覺得你是外柔內剛的性格
這種八字呢..是很容易被女人操控的八字..
算命師:兩人漸漸瞭解對方之後就會知道了
因爲是不能好好隱藏內心想法的八字..
因爲性格有點膽小..所以好好利用那個的話..
兩人就可以好好相處..
權兒:(..)那種話不用告訴我們也可以..
財運方面呢?
算命師:(又有好的話)你是屬于常常有著財運的八字..
還有你今年會很忙的..今年呢不只是財運連名譽也會有的..
天真大伯:那孩子是2AM!
算命師:所以20代中間你一直堅持的目標會一次過走的很順的..
權兒:相信我就好了!
算命師:所以呢這八字呢..
只要想作是遇到好的女人所有事情就會解决的八字就可以了
結果就是做賢內助的角色會做的很好的八字...
(
哈哈哈大師好厲害兩句話就總結了笑死我了~~)
如果去哪里算八字的話..通常會聽到"你有妻子的力量幫助你"的話
好像有點不利呢

字幕:然後是夫人的八字~
夫人:1987920,陽曆
算命師:(立刻)這八字是太過率直的八字..
佳人:我嗎?
算命師:如果是作爲演藝人的話如果很努力的話就會有加倍的收穫的八字..
這八字呢完全是很有好勝心的
大叔:剛才玩游戲就是啊...
算命師:爲了展現你的才能..你會比別人付出兩倍甚至三倍的努力..
然後如果心情不好的話表情就會一下子變得僵硬..
權兒:真的!!哦嗚~真的!
算命師:如果心情不好的話你不會做出一些奇怪的行動..是應該會做的都不會做的..
權兒:所以那個時候你才不回答我的嗎?...
就是權兒不停反復說話的時候..
算命師:這八字呢如果生氣了的話..是不會回答的..
還有就是在他還沒有消氣的時候不光你在旁邊如何努力的哄她..
他都不會給反應你的..
不過你要小心的是如果那種時候就這樣不管他的話..
他就以後不會再和你見面了...
字幕:好像突然有點傷心的氣氛...
算命師:這個八字有個不好的地方...
比起要藉助男人的幫助來說你是靠自己活動賺到的來生活的八字來著..
權兒:真的嗎?
可是我現在開始有財運了啊..
算命師:跟那個是沒有關係的..
因爲他本人有他自己的的財運和成就
這八字呢特別不和自己討厭的男人見面的..
就算讓他們見面100次他也不會喜歡上的
佳人:對對對..
算命師:他是會向喜歡的人撒嬌的..
權兒:~
算命師:只對自己喜歡的人撒嬌而已..
權兒:原來是這樣嗎~~^^
算命師:可是年齡呢..
佳人是比較大的..
可是職位是趙權會比較高的..嘮叨也是比較多的..
可是啊..你做運動嗎?
不做運動的話壓力都發泄在那裏呢?
權兒:他會大叫的..
算命師:你要接受才行..
算命師:你應該要接受的可是你好像是叫回去的?
大家都說要去那裏看命~
算命師:兩人是不同的八字呢..
比起是在一起才會比較好的八字你們是分開了會比較弱的八字!
(
所以是好的啦大家不要太擔心..沒有說很配也沒有說不配哦)
所以兩人是可以互相牽引的關係 (大概就是互相幫助..)
如果趙權走得太快的話佳人就可以抓住他的..
如果佳人遲疑的時候..趙權就可以牽引她走..
權兒:我們的Skinship不就是那樣的嗎.. (我已經笑死了..)
字幕:就是說兩人太不一樣却可以好好的生活~
算命師:這種程度的話~我會給100分的80~
佳人:所以說真的很不錯吧..
算命師:可是感情方面的努力呢..趙權你就多做一點吧..
因爲佳人是覺得自己的感情比較付出得多的八字.
所以當她被吸引住的時候她就會對趙權你表現很多的..
(所以說現在才是你們兩感情的開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呀好粉紅啊~)
因爲當她沒有被吸引的話她就會表現的很冷淡...
字幕:在感情上老公還是要再努力~
算命師:雖然趙權看起來很强可是他是很容易受傷的 (愛哭的兒子~烏卒卒~)
如果佳人不聯絡他的話或者沒有收到聯絡的話他就會很介意..
所以你也多多好好的對老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