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
晚上睡不著
連帶的我的今天的第末堂考的試
考試很不怎麼樣
想著如何回家呀?
因應是這樣
才會睡不著覺的
要離開嚕
宿舍的人都要搬走啦
她們不再住學校
只剩我一人堅持住這
不是我不想搬呀
都還沒有摩托車車的錢
要怎麼搬



在宿舍裡最不想說話的就是我
不知從何開始呀
我變的不想說話了
所以她們會不會覺得我有自閉症阿
我自己也覺得我得到自閉症XD
我亂講的

今天還好有微的幫忙載我去車站呀
不然要廖一湯錢
真是太謝謝她了
以後就不常見面了
還有宿舍的人
貢丸除外
在班上會在見面咩


總覺得心好無力感
艾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