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搬進新家的亞當
到現在有些陌生的新家(有哪里    彆扭)
佳仁:去市場嗎?
趙權:市場?
佳仁:買點吃的
字幕:更想填入屬于亞當方式生活的用品……
佳仁:還有……花盆!
趙權:買什麽花盆啊!不是有花盆台麽!
趙權(轉念一想 啊哈!):啊!那個是花盆台!要買花盆才行!
佳仁:花盆台也要買啊!
      
要不你給我做一個?
趙權:沒自信
佳仁:那都買什麽呢……?(新房需要的生活用品是?)
趙權:咱們第二次來市場啦!
      
上次是早晨去的,這次晚上來了呢^^
字幕:來了市場真的像是夫婦的心情
佳仁:人真多啊……
趙權:是啊人真多……呵呵(摟)
佳仁:(認命了……
珍雲:去市場的話要勾住手臂才可以啊
Mc
:拉手了~
趙權:怎麽了??
佳仁:人很多嘛……
趙權:給媽媽買一個鞋嗎?
佳仁:笑
趙權:媽媽不喜歡這樣的嗎?
佳仁:喜歡
趙權:是吧!
到達花房
Mc
:我們佳仁不是喜歡花嘛
佳仁:嗚哇!這個好漂亮
字幕:和新家很相配的花盆
佳仁:那個漂亮?
趙權:恩可愛~
佳仁:真的?
字幕:陷入花盆商品中的夫人……
字幕:去哪里的(趙權)??
(眼神,眼神)趙權:請給我一支玫瑰花
主人:現在給您嗎?
趙權:等一下
趙權:現在先摘下來
字幕:夫人不知道的計劃還有一個?
先裝做什麽都不知道的
趙權:這個怎麽樣?
字幕:做的好看點^^
采訪:
趙權:有一家子的感覺
來到了新家覺得自己像個很强的男人的心情
有著很多想爲了夫人做的事情的心。
字幕:作爲新家入住的紀念,想要做點什麽的丈夫
結算完成
趙權:玫瑰快點給我可以嗎?一起結算
字幕:把玫瑰藏在衣服裏的
佳仁:快出來
趙權:知道了,再見
趙權:老婆咱們買情侶睡衣嗎?
佳仁:睡衣?
佳仁:……沒有性感點的麽?
店員:都在這裏了
趙權:這裏有
佳仁:是嗎?
這個時候!!!!!!!
把玫瑰藏在後面(太突出了!)
佳仁:老公老公買這個給我
趙權:(嚇死了)怎麽了?累死我了!
嗚哇哇嗚哇!!!!!衝擊!(堂皇)
字幕:正準備驚喜呢,夫人突然……
趙權:我想騎這個!
趙權:老婆我們買這個吧
佳仁:啊?爲什麽買那個?
咱們家很寬啊
趙權:警車?
佳仁:也不是孩子了怎麽這樣?
趙權:這個也可愛!
店員打招呼
這裏的碰碰車中,最棒的是哪一個?
店員:某一個品牌
趙權:撒嬌,我要這個我要這個
店員無奈
(這樣的車是給6個月的……
店員:給你打開嗎?
趙權:好!嗚哇!
佳仁:……
趙權:請給我這個,asa~
佳仁:要不……還有嗎?
店員:是的,還有
最後:情侶碰碰車!購買
(成了龍的夫婦的消費)

 

趙權 新的搬家曲歌詞翻譯

看著視頻大概的翻譯了一下,歌詞完全是趙權style,很可愛


歌詞:
因爲想了數百遍該怎麽開口
失眠到連臉都變的不象話
偏偏今天對髮型也很不滿意
一整天都在坐立不安
已經到了要見你的一小時前
到花店想要買朵漂亮的花
買玫瑰嗎?不行
花都……(這句俺也不明白)
哎呀不管了
大嬸,把花弄漂亮點吧
今天見到你本來想要誇你漂亮的
見到你的瞬間我買花了飯你來買吧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OH OH OH OH~~
我到底是笨還是單純呀
總是跳出這種讓人寒心的話(就是我買話你買飯那句)
其實我想要說的話是 我愛你

中間聽不清歌詞也沒寫出來

總是很開心的明亮的笑著的你是天使
YOU ARE MY ANGLE

這故事結束了嗎
沒有接著聽下一個吧
事實上我現在什麽都聽不見
事實上

後面給切沒了

就算不很帥的我的告白
也總是開心的笑著點著頭的你是天使
YOU ARE MY ANGLE
我會對你更好

 

转载请注明:
百度亚当夫妇吧...

尤利 chiya0516 翻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