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3<
希望我的願意都能實現
收的姐的生日禮物
跟我弟妹的禮物
很高興
也收到朋友的簡訊
和祝福

今天是羅志祥生日耶 跟他同生日^^

這傢伙又跟我老一歲嚕
下篇是它生日新聞
我沒有那大場面的慶祝
走的是低調路線啦
挖哈哈


羅志祥生日 Selina電話祝賀現轉機? 又爆與佼唱K情
2006/07/31 11: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昨(30日)天長尾巴,由於正巧是情人節前夕過生日,他和緋聞女友Selina的互動格外引人矚目。據自由時報報導,Selina打電話祝小豬生日快樂,原本因黃子佼而有嫌隙傳聞的兩人,看來感情有了轉機,但日前Selina卻又被目擊和佼佼唱K,又為這段戀情徒增變數。而小豬的紅粉知己Jolin也特地送禮。

據報導,前(29日)天晚上小豬在內湖和大S拍戲,看到大仔感情你儂我儂,不免顯得有些孤單,還好緋聞女友Selina親自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讓兩人之間又重新出現轉機。不過此時卻也迸出Selina和佼佼唱KTV的緋聞,Selina的經紀公司否認,Selina最近忙著宣傳,根本沒時間﹔佼佼的經紀人蘇令妮雖不知情,但她說好友一起唱歌也沒什麼。

昨天小豬正式長尾巴,一大早他就忙著工作拍廣告。廣告中他飾演貼心男友,幫女友買衛生棉、澆花,據報導,傍晚他回基隆跟媽媽一起吃牛排,當孝順兒子。當天晚上,小豬回到台北再跟一群哥們兒,看夜景散心。這回生日除了Selina打電話祝賀,Jolin送上情人項鍊當生日禮物,相較之下似乎略勝一籌。
小豬今年的生日願望



小豬慶生當天漏網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