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嚕
學校的網業真爛
學校的人數又不會比嘉藥多
網路更比他們爛
然怪不會升科大
說二月升科大
人家報紙明明寫師資硬體設備不足要再關查
都是做外表給人看喔
下學期還要自備筷子湯匙咧
`真是夠嚕~''~
昨天微微說可以看成蹟
但一去到看不到
晚上就一直搞這就可以嚕
到今天的六點多才進去
真滴是見鬼嚕
重點是
我終於歐趴嚕
真感謝幫我滴人呀~!
但上學期的那兩科
想到就欲哭無淚嚕
不知道下學期可不可能修完它
真的是
好難過的一件事呀
昨天又去找工作
到北港找
還騙他們說我畢業嚕
但人家又不想用你你能怎麼樣
算了
去做農夫好嚕
二姐昨天上桃園工作嚕
看起來工作很辛苦滴感覺
我自己也很害怕呀
應為我知道我市一個沒有能力滴人呀
畢業以後的路~
ㄒ想起來還真辛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