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我們班少數人跟著老師去班聚
但我们的東西很多
搬不完的感覺
讓佳慧跟騙人布等我們兩

聽說在很遠
原本在安平
吃的店叫啥的so..to..的日本料理店啦
 

雖然外面是鐵皮屋打建的
裡面進去很不一樣的氣分

我們就巷餓死鬼俇點菜


我的吃的東西但沒有第一眼在我的面前出現啦
還要它們傳遞的說~~
因為我們在很後面那邊

吃飽飯足
看到阿布為了他的分數在努力的說
努力嗑掉五隻明蝦啦


盟旋那一桌比較幸福
((看起來))


最後盟旋它們先坐車回宿舍

我們就去了所謂的安平老街逛

看嚕很多小時後的零食跟糖果

我說我要去看安平古堡

但他们說要錢才能參觀阿

我只能遠看而不能進去看啦

小不點買嚕一個像玉的東西給我

小不點先回去後

我們也回去了

但不是宿舍

是去買卿的襪子

最後我們才回宿舍

途中佳慧買小蛋糕給我

說是生日禮物

真是太早了吧

但還是很高興

但是我們回去後

只勝下我的還沒走

還有他們還沒清空的書

我跟佳會合力幫過去

最後~~~

我搬著我的兩大帶的行李回家

給佳慧載去車站~~((下學其見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