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以為很簡單的研究方法

但卻不會計算題

就知道主任不會出一謀一樣的題目

跟老趙是同一路的   亨!

不知會不會過耶!   =   ='''

我都不會做了

旁邊還有人一直說怎做

好笑的是

他說蝦米他們會給他copy

但是沒有耶!  (無言)

好險我有自己做!  (聽他的話~~不可信)

但不知道對不對~

說到著

期末大餐又到了

可憐的是吃不到~~  (日是料理)

但比較喜歡吃火鍋~

為啥吃不到咧

因為我們宿舍的人在換餐卷  (換現金)

排很久捏

等我們出去找機車族的人

已經讓他們等了一個小時~~ (等吧!這是訓練你們的耐心)挖哈哈

但他們跟我們說

老師跟眾同學已經快吃完了~  
 
哈哈!阿卿同學還說早知道就不用跑的了..

最近我們就討論要去哪吃阿?!

驚!不知捏

討論了一會兒

就去班上討論的第一家~(((澄花)))

因為班上的人劃不到位子而放棄的店

出發~~到達

恩~~店面有日本門面的feel


原來吃到飽~~就是肉肉肉   菜菜菜 

 =    =

傻眼


看起來他們很好賺的感覺

我們大家還多花了十元買飯吃~(不過飯也沒多好吃嘛!  哼!)

吃飽閣屁後

回來考完我的醫專

哈哈~~寫的很嗨~捏~~

嗨啥!!  (我的眼精有異物跑入~~馬滴~痛屎了!還蠻大隻的)

哈~~寫完今天的嚕~~

來感謝贊助廠商

首先是佳慧的機車  (沒她的車!我用跑的嗎?!)

還有小恩 的安全帽     * (就像贊助了五百的感覺)

還有全部的人    *(嗯!  下學期  見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