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的母親“我很滿意徐賢”

轉載請注明百度紅薯夫婦吧

文字版請勿單獨轉載

 

鄭容和的母親在15日放送的MBC《我們結婚了》裏,對媳婦喜愛的表現引起了關注。

這天,鄭容和的母親和從首爾來的兒子鄭容和,媳婦徐賢一起在一個日食店一起吃著飯進行了和睦的對話。

鄭容和在徐賢去洗手間時問媽媽“徐賢怎麽樣?”,媽媽回答:和現在的孩子不一樣,她漂亮、善良,好像非常善良的樣子。我很滿意。讓鄭容和非常高興。

媽媽則問容和:“你怎麽樣?”鄭容和回答:“當然滿意了,因爲是我夫人啊。”這樣表現了自己的內心。

還有,從洗手間回來的徐賢問媽媽“我有什麽需要改的地方嗎?”媽媽則回答:“你沒有什麽要改的,只要容和好好疼你,對你完全表達出來就行了。”表現出了對于媳婦的無限喜愛。

另一邊,這天放送的“Khuntoria”尼坤、維多利亞泰國旅行,“亞當夫婦”趙權、佳人的最後一天的離別故事也展現在大家面前。

Tag this photo

徐賢終于在<我結>中與容媽媽相見

轉自聽賢繪色&紅薯夫婦吧

文字版禁止單獨轉載

在夫婦的短期旅行中,徐賢終于見到了容和的母親.

3人一起來到了一家生魚片餐廳.觀衆可以發現,徐賢在婆婆面前表現的非常禮貌得體,吃飯的時候也小口咀嚼,幷且不挑食.

當徐賢離開用餐房間後,容和開始問容媽媽對自己的妻子徐賢的印象如何.

她微笑回答說:”不像現在的年輕人一樣,徐賢非常好幷且有禮貌.我非常喜歡她,我想她也會對你很好.你們之間性格適合,這是最重要的.”

容媽媽還暗示容和應該也給自己夾菜.兩人在婆婆面前表現出了自然的感情而不是尷尬.

在容和爲容媽媽另外夾菜的時候,她說道,”有點吃媳婦的醋啊!讓我想起了電影<陷阱>.這是講的一位婆婆因爲嫉妒殺死自己的媳婦的故事.她們最後還打起來了.”徐賢聽後瞪大了眼睛.

爲了减少徐賢的緊張,容媽媽開始講起了容和以前的故事.她說道,”我看到容和節目上給你寫的信,我嚇了一跳.他直到高中畢業的時候給父母寫的信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她繼續說道,”這些信的內容一般都是,父母啊,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會成長爲讓你們驕傲的男人.請健健康康.”

容和解釋道,”我幷不怎麽習慣寫信類的東西.”而容媽媽反駁道,”但是你給徐賢寫了那麽多的信.”

當徐賢問容媽媽有什麽意見的時候,她回答道,”你沒有什麽需要改正的地方.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對待容和.你做的很好.”

此外,徐賢還爲容和的父母準備了很多禮物,例如自己種的地瓜,從日本帶回來的健康食品,以及一封親手寫的信.

 Tag this photo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