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才剛推出這次COMEBACK的完整歌曲不久, 粉紅老頭Jay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面為他們做宣傳/推廣..也因如此造成許多粉絲的爭議...

Jay 在自己的youtube上面寫著 "Khun 饒舌的部分超屌. 趕快去聽聽 2pm "without you""...

但是現在還有許多的粉絲非常的敏感,也造成許多粉絲寫出針對這個訊息的極端回應...

有粉絲們很感嘆/正面的說:

"嗨Jay! 看到你無論如何都支持2pm真的很棒! 要持續茁壯並展現自我風格"

"Jay 你真的跟天使一樣, 你還繼續支持在韓的弟弟們..我愛你! (跟2PM)"

但是也有粉絲很生氣的說:

"拜託別提起2**,  拜託別這樣 "

"宰范阿! 別再想6PM了...拜託別再想他們了..多考慮自己吧! "

甚至還有粉絲說:

"去看看他們的歌?宰范夠了哦! 你真的愛我們嗎? 如果是的話,就別再推廣2PM!!!! 對不起,我真的很討厭他們!!"

回應的粉絲來至全世界..有英文回應也有韓文回應...

雖然Jay看起來只是隨意的留了這個訊息..卻造成這樣的轟動..不知道Jay 的心情如何呢..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宰范建立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影片並說:2PM 加油!

不管是不是 Hottest 都很開心看到影片中健康快樂的宰範。全球的粉絲也很開心可以再次更宰範有連結並留下鼓勵的話語,也可以瞭解他的一舉一動。

  而在他的頻道上,宰範這樣寫著:

  大家好嗎?我想趁這個機會跟所有對我這麽好的粉絲們道謝。我的家人跟隊員都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跟愛。為了表達我的謝意特別開了這個頻道上傳一些 自己的影片跟大家分享所以大家看看喔。另外我試著讓每個負面的情況變成正面的,我的想法是:負面的話語或是行為都不是好的方式,所以我們就好好互相愛跟尊 重吧。祝福大家。

  Jay Park

  AOM

  2PM Fighting!

  我不想要大家因為我討厭2PM,因為我還是很愛男孩們,他們也是。他們還是我的好兄弟。如果你們不想要支持他們也沒關係,不過我只希望大家能愉快相處並繼續走下去也為未來努力!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吧!

  在前幾個禮拜的JYP粉絲座談會有許多謠言表示 JYP 會逼迫 Jay 支持 2PM。不過韓魂寶寶們可以藉由影片的表現跟宰範的文字中自行決定喔。八卦貓只覺得看到看起來很自在的宰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