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MBC<我們的一夜-我是歌手>前任導演金勇喜對沒能執導IU表示了可惜之情.


18日,金勇喜導演在京畿道日山MBC Dream中心附近的某飯店內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吐露了<我是歌手>背後的故事和對節目以及節目出演嘉賓的各種複雜心情.


< 我是歌手>節目通過選拔真正具有歌唱實力的代表性歌手,曾一時成為話題.而在偶像明星里因為卓越的歌唱實力獲得較高評價的IU是否會出演該 欄目,也曾引起很多人的關心.特別是當時,金勇喜導演在企劃節目是曾透露”像IU一樣的偶像明星也可以出演節目”,粉絲對IU的出演期待很大.


由於金建模再挑戰引發的非議而導致退出節目組的金導演感慨道”IU沒能來參加節目,感到很可惜”.


金 導演說道:”節目曾試圖和IU商議出演,也由此引起了很多人的關心.撇開偶像一說不談,想讓真正具有歌唱實力的歌手站在舞臺上.IU歌唱得很好,人氣也 很高,所以曾經很像讓她出演我們的節目.我們也把這個意向轉達給了IU所屬的公司代表,對方表示需要再考慮一下,但是我已經離開節目了.”


接著,金導演還表示”金俊秀(JYJ)和泰妍(少女時代)等也是能站在<我是歌手>舞臺上的兼具實力的偶像歌手”.


而歌手白智英則成為金導演最想在節目中執導的歌手.


他說道:”關於商議白智英出演節目的事項,我們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因為她是非常具有大眾性的歌手,所以也不是一定要出演我們的節目.但是我們國內真正具有歌唱實力的歌手沒有很多,而白智英的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所以很想讓她出演.”


<我是歌手>于18日進行了既存歌手李素拉,金範秀,尹道賢,樸貞賢等人和新入歌手金延宇,任載范,BMK等人的拍攝,本次內容將于5月1日首播.


另一方面,金勇喜導演將於本月末飛往南美進行2個月時間的進修.


[照片出處]=Joynews24

转自innolife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