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韓國足球要進入16強,我們要創造1000萬觀眾的紀錄”

將在6月16日上映的戰爭電影《到炮火中去》的主演權相佑5月28日上午7時20分(韓國時間)在美國舊金山在電影正式放映會前召開了記者招待會。

《到炮火中去》今天應舊金山斯坦福大學亞太研究所的邀請為當地研究員和學生共400人舉行了首映式。以下是一問一答。

-為什麽要在美國上映電影?

“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亞太研究所從此部電影的企劃階段開始就表現出了關注。今天的首映式的日程在電影開拍前就定下來了。下周電影拍攝就將完成了,在後期製作前在這裏進行了首映式。”(李載漢,以下李)

“我想在6月3日韓國首映式時觀看電影,但在今天受到邀請提前看了。我感到非常榮幸“(權相佑,以下權)

-聽說想要將這部電影打造成參加明年奧斯卡外語電影評選的作品。

“雖然聽過這種說法,但不確認。現在只是希望成為受到觀眾歡迎的電影。”(李)

-權相佑是因什麽契機參加到電影中來的?

“我不知道事情會變得這麽大。(笑)這是一部原來以‘71’為名的電影,隨著Taewon娛樂的製作,規模變大了。不知怎麽我產生了自信,決心參加演出。 這是將事實排成電影的工作,但越到後來就越集中到劇中的情形了。在嚴冬季節拍攝吃了很多苦,但作為演藝人員這是一部非常值得的電影。”

-你認為電影的主要觀看點是什麽?

“這是一部展現人道主義的電影,所以我希望本部的電影能夠展現出人性的苦悶、矛盾、悲歡的焦點。在演出時也將理念性的部分作為重點。我試圖描繪被卷入戰爭漩渦中的軍人和學生兵感人的悲劇故事。” (李)

-這部電影對權相佑有什麽意義?

“事實上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崔勝賢(T.O.P)。開始時我是想起到襯托他的作用參加到拍攝中的。”(權)

-首映日(6月16日)同世界杯趕到一起了。

“是這樣啊。但電影也播放的好,韓國足球代表隊也能進入16強就好了。我個人非常喜歡足球。在拍攝過程中我還踢足球傷了腿。韓國足球代表隊進入16強,1000萬的觀眾來看我們的電影就好了。” (權)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