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09.sdnews.com.cn/NewsImg/2009/11/26/24420929.jpg

由于在一檔韓國綜藝節目中發表了“沒錢就來中國圈錢”的言論,韓國藝人張娜拉近期遭到邊疆言論的口誅筆伐。 昨 日下午,張娜拉隨父親抵滬,在商演活動前“應媒體要求”召開道歉記者會,幷將誤會解釋爲是節目字幕做錯了,幷作勢要哭地說:“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非凡 冤枉。”對于張娜拉的“圈錢說”,有邊疆網友以爲賺錢本身沒錯,張娜拉只是在“一個不適當的場合開了一個不適當的玩笑”。昨日下午,張娜拉 隨父親抵滬,在商演活動前“應媒體要求”召開道歉記者會,幷將誤會解釋爲是節目字幕做錯了,幷作勢要哭地說:“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非凡冤枉。”對於張 娜拉的“圈錢說”,有邊疆網友以爲賺錢本身沒錯,張娜拉只是在“一個不適當的場合開了一個不適當的玩笑”。 也有網友評論說,“張小姐自得忘形一不小心把假話說出來了。”也有網友評論說,“張小姐自得忘形一不小心把假話說出來了。”



張娜拉道歉不爲圈錢門看韓星的奢華豪宅
; _- o3 ]+ o/ X  J {
  一句每次製作費緊張就去中國 ,讓韓國歌手張娜拉深陷圈錢門,引發不少網民的倒張風潮。對此,張娜拉先後通過博客和視頻致歉,昨天下午,她還專門在滬召開媒體懇談會,再次 澄清圈錢說。張娜拉表示,這是自己從藝以來最艱難的一段時光,她從未想過節目上的玩笑話會被曲解和訛傳,幷稱自己從不清楚來華到底賺了多少。張娜拉的 父親也一再爲女喊冤:一直有誤會,她來中國演出的費用幷不高。
, Z( {3 x$ m- j/ g e$ Q. H! |
  來華發展絕非圈錢
" l; V2 B4 _ m- @4 w0 d$ \7 f6 w% z
   昨天14:30,張娜拉一身黑衣現身活動現場。不見了明朗少女的燦爛笑容,始終眉頭緊鎖的張娜拉,一現身就起立鞠躬幷用中文道歉:我在娛樂節目上 開了個玩笑,結果被傳成了不好的話。不管怎樣,對中國觀衆朋友造成傷害,我表示歉意,希望之後能拿出很好的作品回報大家。
; S: `' {' V( t: L" h5 ? w
  在隨後的采訪中, 張娜拉表示,自己在錄節目時,根本沒想到編導會扭曲其意,我是開玩笑說爸爸太辛苦了,我拍攝期間也很累,中途還去中國演出,沒想到做了這個字幕。 她還辯解說,五年來,她將此前在韓國存下的積蓄全都用于在華的發展,根本不清楚自己賺了多少錢,如果是爲了賺錢,我是不會來的。而張娜拉的經紀人則 堅稱張娜拉的工作計劃還覆蓋東南亞地區,絕不是在製作費不足時才臨時來中國趕場,更表示張娜拉在內地發展期間花銷也很大,無論是在北京還是首爾,住的都是非常普通的公寓。3 ~/ X3 W* C+ M) a7 u  P. A ]
  此外,一心護女的張爸爸還專門在懇談會前半個小時就趕到現場爲女兒辯護,稱圈錢事件讓他和女兒都很受傷,事實上在經濟危機的影響下,張娜拉去年來中國的出場費都不高。+ \. i: ~6 x, V: F
  這是從藝以來最難過的一段時間
: x2 i1 [9 K7 g
  既然始終强調自己只是被以訛傳訛,張娜拉爲何又要再三道歉呢?張娜拉表示,自己本來就是被誤解的,她幷不是在爲事件本身道歉,而是對其後續影響,尤其是爲給中國粉絲造成的 傷害而感到歉意,很誠懇地說,我作爲藝人應該給大家帶來快樂,我對于事件本身不想道歉。我道歉,是因爲沒給大家帶來感動和快樂。張娜拉不無委屈地說,在中韓媒體面前,她曾多次表示中國是自己的第二故鄉,來中國是我三生有幸,真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引起這麽大的誤會。 而在被追問到如果不被粉絲諒解怎麽辦時,張娜拉勉强擠出笑容,沉默片刻才答道:我不想說什麽了,也不知道怎麽說。
) ]7 Q" i4 p5 q7 u m9 \
  不過,由于張娜拉今晚還要參加K-POPNIGHT 2010-2012中韓互訪年上海演唱會,選擇在演唱會前一天進行懇談,難免讓人有市場操作之嫌。對此,張娜拉顯得更加無奈,否認此舉是市場手段我只能說我累了。這是我從藝以來最難過的一段時間,我甚至都懷疑爲什麽自己要做演員,但這是我的夢想,我只能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